02/05/2018

一睹奢華背後的工藝:香港首間Louis Vuitton旅行箱Pop-Up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以行李箱和硬箱聞名的Louis Vuitton,一直以來推出的各個系列都深受一眾明星愛戴,其特別的款式和精緻的造工,都散發著一種奢華典雅的味道。Louis Vuitton的款式大家就見得多了,有想過工匠是如何製作旅行箱嗎?


  由51日至13日期間,Louis Vuitton會舉行香港首個旅行箱概念店,可以欣賞到品牌製作旅行箱的精湛工藝。

  現場會展示多款男女裝硬箱、衣櫥行李箱和硬面行李箱等經典款式,還有度身訂造的特別款式。筆者就特別留意Petite Malle系列,四四方方的小手袋加上精緻的鎖扣,再添上本季特色圖案,難怪很多名星都愛它!




 

路易威登旅行箱概念店

日期:201851日至13

時間:10am-10pm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