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18

如何穿得簡約又不失優雅?女星們都穿上這個品牌的晚裝!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臨近情人節和農曆新年,相信很多人都會添置新裝去迎接這兩個浪漫和喜慶的節日。不想衣著太過花巧和不耐看,可以選擇些簡單又顯氣質的,又或者優雅的同時又可展現獨特風格的系列。

 

  聽起來好像好多要求?今次就介紹不少女星青睞的Phase Eight紅白色晚裝和婚紗裙,給大家一點添衣靈感!

 

陳茵媺

Martina Dress

$2,150

 

  紅粉緋緋的陳茵媺今次就挑選了這條設計簡約又不失氣質的鮮紅色貼身裙,可以盡顯窈窕身材。

 

莫文蔚

Hali Lace Maxi Dress

$4,200

 

  天后莫文蔚就經常要登台,有自己個性的她今次就選了採用全面蕾絲設計的Collection 8晚裝。閃爍得來又帶點兒性感,既符合她的個性又可散發出女人味。

 

李佳芯

Gertie Jacquard Dress

$2,300

 

  李佳芯一向形象純樸,在選衣方面,她亦從簡為主。今次她身上的連身裙設計上看似簡約,但暗花刺繡低調的貫穿整條裙無疑是一個點綴。另外剪裁立體,也展現她浪漫嫵媚的一面。

 

李靜儀 @Super Girls

Nyelle Layered Wedding Dress

$6,000

 

  Phase Eight婚紗系列變化多端,有高貴華麗又有青春甜美的款式。Heidi身上這款就採用了20年代風格的婚紗,在薄紗層和袖子上設有手工縫製的閃片,讓看似淡然無味的白色長裙增添了不少的亮點。

 

Mae Wedding Dress

$5,300

 

  另一款Heidi大愛的是這款短款波點薄紗婚紗,背面的腰間更繫有蝴蝶結,簡潔的白色在加上俏皮的波點和蝴蝶結,帶出了青春的感覺,無疑是年輕新娘的大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