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017

【冬天Must Have單品】穿上令人心動的溫暖氣質,柔和色系Cashmere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怕冷的人特別討厭冬天,除了鼻水不停,為了保暖就要穿得如粿蒸糉般厚重,好不輕鬆。要享受冬季單品襯搭的樂趣,質地柔軟舒適的cashmere單品不但百搭易襯,令你暖和也打造輕巧的感覺。

 

  今年的cashmere單品在細節上都加添了不同的小巧思,而色調方面編者特別推介粉嫩顏色,例如baby blue、dusty pink、mint green,可以擺脫黑白灰的沉悶之餘,也可以帶出女孩子溫柔氣質!

 

| Top


from COS, $1,350

from Club Monaco $3,290

from Club Monaco $3,690

from Club Monaco $2,990

 

                                                   【下頁有大褸及長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