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7

【All Black】誰說一定要大紅大紫?秋日型格全黑配搭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無論甚麼季節,黑色基本上是百搭的顏色,不想隨波逐流穿上大熱的棗紅、墨綠、軍藍等冬日顏色,可改以全黑造型示人,從物料、剪裁上作出變化,考考自己襯搭的功力!

 

  從名人們的街拍可以看到全黑造型只要花心思配搭,突顯層次感,輕易以Black on Black 營造型格感覺。

 

Rihanna:

 

Miranda Kerr:

 


 

Kendall Jenner:

 


 

Kylie Jenner:

 


  

  MUSIUM DIV. 今季將神秘和抽象的風格融入時裝服飾當中。品牌的主調以Gothic披搭造型及新派Punk造型為重點,將作品解體再重新整合,灌注強勢的暗黑概念。

 

 

  設計師巧妙地吸取英國搖滾先河PINK FLOYD樂隊的音樂特色,並與品牌概念融合。參考1977年的專輯《動物》,設計師不斷注入動物元素,如老虎、鷹及今季全新的白鶴刺繡圖案。

 

 

  今季不少單品均印有樂隊專輯《迷牆》中 “ANOTHER BRICK IN WALL” 的歌詞: “DARK SARCASM’。樂隊舞台裝飾一向引人注目且色彩鮮艷,啟發了設計師加入橙色內襯、紅色印花等衝撃視覺效果的配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