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17

【Be Proud of Who YOU Are】 她沒有因為膚色而失去自信,認識model界的 “The Queen Of The Dark”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每人對美的定義都不一樣,但多數人的主觀感覺就會漸漸形成一種主流美,女性美也逃不過大眾追求的定義,習慣建構於「身型纖瘦」、「皮膚雪亮」之上。但以下這位來自南蘇丹,只有24歲並擁有 “The Queen Of The Dark”之稱的模特兒,就以她一身黝黑的膚色,鼓勵黑人社群,不要活在別人的審美觀內,應該為自己而驕傲。

“You are beyond beautiful and the love I have for you is unconditional because you are me,”

  Nyakim Gatwech於模特兒界建立了一種強而有力的形象,但在此之前,也因膚色受過不同的批評,曾經在乘車時更被要求去漂白皮膚。

“Let’s show the world how beautiful and intelligent we are apart from just being dark skinned”

  即使遭受惡言,依然無阻她在事業上發光,對於生來一身黑肌膚,她懂得欣賞自己,在黑色皮膚下散發出自信的光芒,更感染到不少人。

 “My skin absorbs the suns rays and my hair defies gravity. Now you can’t tell me I’m not magical!”

 

  想了解Nyakim更多,不妨到她的instagrtam,感受她憑著自信帶出的訊息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