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17

【超長腿】Bella Hadid 最新廣告硬照,性感示範秋冬鞋款!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Bella Hadid大膽的個性與惹火的身材受到多個品牌垂青,近來就吸引到意國鞋皇Giuseppe Zanotti邀請她展開合作,穿起2017 秋冬系列鞋款,擔任廣告大片 Le Rouge et Le Noir-《紅與黑》主角!

Dazzling Dena

  拍攝在紐約進行,場景採用寶石紅為基調顏色,在攝影大師 Mario Sorrenti的鏡頭下Bella大騷美腿,把新一季的作品都穿得好美,由其是飾滿水晶的過膝天鵝絨長靴「Dazzling Dena」!

Picard  and Charleston

Sabine and Jani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