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7

【法國五月】Louis Vuitton搞展覽,細看品牌歷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一個成功的品牌必然有其代表作,正如看到皮革上的Monogram圖案,很自然會想起Louis Vuitton,不過憑Monogram一眼辨識Louis Vuitton的你,對於這個歷史悠久的時尚品牌又知幾多?

Asnières工場

Asnières| La Galerie

  1854年創立,Louis Vuitton由製作精緻的皮革行李箱起家,與旅人實現一個又一個奢華的旅遊夢。雖然在設計上,品牌歷經演變,但其優秀的皮革製作技術一直承傳下來。要細看品牌歷史,有機會遠赴巴黎看Asnières| La Galerie展覽當然最好,無法抽身的你亦不需失望,因為在「法國五月」來臨之際,Louis Vuitton將於4月22日至5月14日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花園舉行「時空‧錦‧囊」展覽,訴說品牌發展。

  展覽以品牌發展為時間線,分5大主題區:品牌經典工藝、世界遊歷文化、雋永時尚精品、劃時代經典作品,展出來自Louis Vuitton資料庫的珍藏品。屆時,來自法國的工匠更會示範品牌沿用百多年的傳統皮革製作技術。

 

「時空‧錦‧囊」展覽 — 香港

  

日期:2017年4月22日-5月14日

地點:中環遮打道皇后像廣場花園

時間:10am – 8pm

門票:免費入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