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016

【Blake / Kristen?】童話以外的美麗叛逆 細看性格系女神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從鄰家暮光女到CHANEL代言人,Kristen的改變不單只在時裝海報或雜誌上。對比起4年前她還跟Robert Pattison一起的時候,今年在紅地毯以一頭金髮亮相的她更有自信地穿出個人風格,比起完美無瑕的仙女造型,她與眾不一的反叛,更有內容,更有態度,這種脫變比起公主穿上美麗衣裳出現的那一幕更為搶眼。

 

Kristen in Cannes (2012-2013)

 

  說實在Kristen過往的紅地毯look過於老實,而且跟她的氣質十分不搭調,紅黑長裙晚裝非常老氣,更加無法突出她的氣質和個性,加上一頭累贅的深色長髮,令她看下去枯躁乏味。

 

Kristen in Cannes (2016)


  來到今年,Kristen成功擺脫花巧的晚裝,更有大膽破格的襯搭,在康城數天還穿上了球鞋來見傳媒,上身除了穿起Chanel的小短裙之外,還有你我都可以隨意穿起的白T。在時尚圈打滾一輪過後的她在展現個人風格上分別有多大,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這張臉有令編者想起Marion Cotillard

  

看畢Kristen在康城的率性打扮,大家喜歡她還是依然覺得女神Look的Blake較吸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