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5

Forever Young! 讓你躍動起來的波希米亞風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有留意美國加州音樂盛典-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的朋友應該知道,每一年的四月第二、三個週末,Empire Polo Club一定人山人海,到處都是音樂愛好者,為的都是欣賞集rock、indie、hip hop於一身的music show。如此盛大的音樂party,當然不能錯過一班潮人的蹤影,更要向他們套取最流行的穿衣風格!

 

  當中極受大家歡迎,而且可說是歷久不衰的風格,非來自捷克的波希米亞風莫屬!色彩繽紛的圖騰印花大擺長裙、蠟染印花t-shirt、蕾絲吊帶背心、充滿繡花和釘珠的飾品、流蘇皮靴等,都是波希米亞風必備元素。無論你是名人或是路人,只要自問仍然有一顆對生命熱切追求的心,主張自由生活,襯搭上這些單品,就能夠散發著波希米亞不羈躍動的氣息,令你forever young!

有出席Coachella的年輕準媽媽昆凌亦以一身波希米亞風示人,展現活潑的一面。

Photo: H&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