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2015

【周一省時襯搭法】 顏色先決的Tone on Tone Style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Adrian.B

  「站在衣櫃前發呆,腦袋一片空白……然後回過神來就快要遲到了!」在如此恍神的周一早上,不想多花時間去左襯又搭,不如就學似Canali的男模們,以顏色先決的方法,選定一個顏色,然後就把這個顏色的衣物通通放上身,來一個tone on tone style吧!

  早前於米蘭發佈2016春夏男裝的Canali,為大家帶來了一系列線條簡約而且親民力極高的作品。沒有浮誇的剪裁或者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花巧設計,一系列的襯衫、外套、長褲等都以簡單俐落的線條令讓人感覺非常舒適,是男士們日常都carry得到的款式。一眾男模更親自示範了如何以tone on tone襯搭法令自己造型更突出。

 

  Tone on tone的襯搭法不單減省時間,而且在視覺上亦予人鮮明突出的感覺。初初嘗試的這種style的時候,大家若果不想太搶眼,可以先由黑、白、灰、藍這些色系著手,而小貼士就是可在衣物質料或顏色的深淺度上作出一些變化,來為整個造型增添層次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