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15

【職場女性必學】增加印象分 獨立知性形象的襯搭小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想在職場中被加官進爵,大家都會落力爭取表現實力的好機會。而這些機會落在誰的掌中,就且看誰能夠令上級留下印象。即使沒有人會願意公開承認,但印象分當中,衣著打扮絕對是重要的一環。

 

  如果你正想在事業上尋求突破,同時渴望為自己建立更突出的形象,編者以下推介一種高調又不失知性的襯搭秘訣,相信可以簡單又快捷地增強你的存在感。

 

材料:一件西裝外套

做法:把它搭在肩膀上

即成!

 

  也許你會懷疑,這樣就可以達到注目的效果?當然如果你要甫出門就引來鎂光燈,它未必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但這種襯搭法絕對可以即時提升你的格調,同時在職場上突出專業、硬朗而且獨當一面的知性形象,十分切合現今都市女士的需要。近年事業形象超突出的碧咸嫂Victoria、性感又剛強的Scarlett Johansson等名人明星,她們都喜歡披上長身或over size的褸款,令自己更瀟灑型格,突顯中性一面。大家不妨於以下例子學習箇中技巧,明天上班就披上如女星般的獨立自主氣質。

 

Alexa Chung, photo from amourmagazine.co.u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