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17

【2017 Golden Globe】女星們超美的紅地毯造型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也許沒有轉播的關係,在香港總比奧斯卡少一點關注度的Golden Globe金球獎,同樣為歐美電視電影業中非常重要的頒獎典禮,參加的影星都盛裝赴會,星光陣容絕不輸蝕,女星們的造型更是一大亮點!

 

  今屆有份出席的女星數之不盡,包括角逐電影最佳女主角的Emma Stone,Lily Collins,Meryl Streep,Amy Adam,Natalie Portman等等,當中Evan Rachel Wood更以一身Tuxedo 帥氣登場,更表明希望讓女士知道大家不一定根據「準則」來穿衣,只要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很漂亮。

 

  我們現在一起看看她們走紅地毯的盛況,當中多個造型一定會令妳對晚裝風格多一份靈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