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6

夜晚做運動都要「熒」!2XU夜光壓力褲 功能與外型兼備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都市人工作忙碌,很多人都會趁夜晚放工後跑步,放鬆一下。運動品牌2XU壓力系列新推HYOPTIK夜光壓力褲,保留原有的反光元素,同時加入創新夜光圖案,最適合喜歡夜間做運動的人。

  HYOPTIK夜光壓力褲採用獨有360°伸展布料,配備防菌及濕度調節功能,並以高效壓力包裹及保護主要肌肉,減少肌肉疲勞及酸痛,預防因過度使用肌肉而受傷。而褲身標誌揉合反光技術及夜光圖案,夜光部分會在日間吸收光線,在晚間能釋出長達3小時的亮光,「熒」格之餘,駕駛者亦能在夜間清楚看見跑手或單車手,做運動就更安全。

男、女裝HYOPTIK夜光壓力長褲 $998

男、女裝HYOPTIK夜光七分壓力褲 $760

  功能以外,HYOPTIK壓力褲系列有多種顏色及圖案選擇,方便襯出不同造型,做運動也講fashion!

男、女裝HYOPTIK夜光壓力短褲 $630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