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6

任時光流逝 愈陳愈香的古董小店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Photo: Dennis, Viann Yuen

【手錶】

  店內也有名牌子小物,如這兩隻LV及Chanel古董錶。Desman補充「其實係因為得意而買,唔係因為名牌子呢。」是的,有質量有外形,是不是名牌又重要嗎?

 

【領帶】

  領帶大多來自美國,價錢划算約200元左右有交易,加上花紋獨特,十分受歡迎,有女生更拿來當頭巾裝飾。

 

【黑膠碟】

  香港賣黑膠碟的店不算多,店內的貨大多從外地捜集回來,引來不少識貨之人「試過有客人坐咗成日睇黑膠碟,問落先知,原來有些原唱歌手會在碟上不起眼的位置簽名或留字」,大家也不妨留意。

 

  在店內繞了一圈,看著Desman拿起玩偶,眉飛色舞談起它的來歷,有一刻,我覺得他其實是腹語人,只是角色互換,古董小物埋藏了滿腹故事,而他正是代替它們說故事的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