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6

麵粉主意──我們都可以穿出簡約風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F L O U R, Dennis, Katrina Yee, Sandy Yip

簡約.型格-Sandy

 

  Sheila:「穿連身褲的好處就是不用特別配襯,就有悉心打扮過的感覺。」

 

  Sandy:「黑色是我平日愛穿的顏色,因此黑撞黑的配搭非常對口味,但穿全黑的連身褲則是第一次,正如Sheila介紹,這件連身褲令人感覺悉心打扮過,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想如何配襯,整體造型又更添型格。」

  Sheila:「套裝令打扮更有一致性,這套麻質直間套裝又可分開穿搭,配搭變化多。」

 

  Sandy:「麻質布料感覺休閒清爽,即使是套裝亦沒有半點笨重感,加上是最愛的間條,當Sheila讓我試上身時,我沒想太多就落實要拍這套了。穿這件西裝褸返工,正式得來又有型,是smart casual之選;分開著,短褲搭白T涼鞋,是爽朗的春夏造型!」

 

【拍攝花絮】

 

 

F L O U R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1樓 B

電話:2395 287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lour.conceptstore/?fref=ts

價格:約$300-$800

 

Edit: Katrina Y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