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6

麵粉主意──我們都可以穿出簡約風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Photo: F L O U R, Dennis, Katrina Yee, Sandy Yip

簡約.清新-Katrina 

 

  Sheila:「穿長身one piece不是高佻女生的專利,在one piece外加一件背心西裝褸,別具型格。」

 

  Katrina:「自知不是高個子,生怕直版長裙會把我淹沒,但襯搭淡粉色的長背心西裝褸後卻覺造型多了層次感,再加高跟鞋後整體比例也蠻平均,比我想象中的效果好!」

  Sheila:「高腰闊身褲可拉長比例,嬌小的女性不要怕穿不來,反而令比例看來更好。」

 

  Katrina:「上身的淺藍恤衫,剪裁寬鬆,感覺隨意;而下身的高腰闊腳褲可說是對平日喜歡穿貼身褲的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同樣怕穿上後更顯矮,但由於它是高腰設計,比例上其實有拉長的效果,加上闊腳褲襯高跟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配搭,所以這套成為編者最喜歡的造型!」

 

  Sheila:「不只皮膚白晢的女士可穿Nude色,tone on tone的全nude配搭更鮮明。」

 

  Katrina:「今年春夏off shoulder cut依然火熱,而nude色也是很多女士喜愛的顏色,令人感覺溫柔。下身是同樣也很受歡迎的pencil skirt,今次穿上的這一條設計上有著小變化,裙尾部分開叉,編者覺得更時尚好看!」

 

Edit: Katrina Y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