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16

本地追夢「忠」「堅」分子 一人築起的珠寶小店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Dennis

   走在香港繁華鬧市,腳下盡是大財團的據點,逐點推動那永不竭息的經濟巨輪,輾過無數小戶,育成一式一樣的消費模式。

 

  縱使如此,在這座喧鬧的物質城市中,還有一些小店靜靜地在街角佇立,店主默默地守候他們的心血,把那些被現實衝撞得支離破碎的夢想重新組裝,與知音人分享名牌以外的生活品味。DIVA編輯將跟大家一起探索本地小店,發掘美好特色小品,尋找它們與它們的故事。

 

 

  今次走訪的小店,位於鰂魚涌一條短短的街道中。推開潔淨通透的玻璃門,步進目測只有60餘呎的店面,鋪著樸實的灰色地磚,前方放著由木桌與花瓶組成的櫥窗,向路人展示著優雅高貴的首飾,每一件都是店主Doris Chan的心血結晶,收藏了她的追求夢想的堅持和熱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