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5

HOGAN x 4位專業女性 親示#BusyBeautiful的時尚態度

  • 收藏文章

  忙碌又美麗是一種心態、一種思維方式和一種經歷啟發富有魅力的生活方式。於香港這個瞬息萬變的城市,相信在這裡每天勞碌生活的你,也能真切感受到這種努力不懈的態度。 

ANTONIA DA CRUZ

 

NADIA HARILELA

 

JENNY SUEN  

 

YEN KUOK

 

  為了讚揚這傑出的心態,HOGAN深入四位時尚專業的美麗女性生活之中— NADIA HARILELA (SI Group 潮流行銷策略師及即將面世的T-shirt 品牌- Durham Road 創辦人),YEN KUOK (網上潮流寄售商店 Guiltless創辦人),JENNY SUEN  (電影導演並與殿堂級攝影師杜可風攜手協作新作《香港三部曲》)及ANTONIA DA CRUZ (熱門健身會員課程- Guava Pass總經理),捕捉她們每一天忙碌而美麗的時間。 

 

 

 對這一班對生活充滿熱誠的女士而言,「忙」也可以「忙」得時尚,並且透過穿著表達對生活的孜孜不倦的態度,親自演繹了#busybeautiful的模樣。HOGAN這次的project不僅向時尚先鋒和對現今作出積極改變的年輕女性致敬,亦帶出因為當現況變得艱難,真正的時尚人物才變得更加忙碌又美麗的訊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