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5

【編輯推介】三款人氣牛仔褲穿搭法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Pinterest

  

  不論男女,牛仔褲都是大家必備單品,不同剪裁、顏色、年份或牌子,衣櫃裡少則有一兩條作替換,多則十幾廿條以配合不同場合、心情或造型。歷年來在時裝界大紅大紫的款式可說是之不盡,straight cut、bootcut、flare、skinny等等,不知道你又收藏了多少款式?編者今次先為大家介紹三款人氣高企的款式,並分享一些穿搭貼士,讓你也可以輕鬆駕御它們!

 

【Boyfriend Jeans】

 

  話明係boyfriend牛仔褲,它當然有齊男朋友瀟灑、率直與粗線條的特質。雖然它的剪裁寬闊鬆身,褲管筆直,外表硬朗,但依然不乏支持者,皆因它遇上任何一件T-shirt,都能襯托出女士們隨性型格的一面,亦都是休閒造型的好選擇。

  小提示:由於boyfriend牛仔褲沒有修身效果可言,筆直的褲管會容易令女士顯得腿短矮小,因此建議稍稍捲起褲腳,露出腳眼,讓比例更分明。

 

建議搭襯上衫:T-shirt、恤衫(再添兩分帥氣味道)

 

建議搭襯鞋款:運動鞋、休閒鞋、涼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