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5

拒絕急速成長 Dries Van Noten 之時裝慢活態度

  • 收藏文章

  沒有大財團背後支撑、堅持不做 cruise line、專心一年只做男女裝合共 4 個系列,更拒絕將貨品往中國內地銷售(因為有內地商人將他的名字一早註冊,之後企圖向他索取昂貴的名字版權費),以上總總,當今還只有來自比利時的 Dries Van Noten(DVN)有這份堅持。這一個春夏他的男裝更是細膩矜貴,適逢減價開始,入貨可是最佳時候。

藍色 baseball jacket 減至 $8,900、紅色花卉圖案 tee 減至 $1,100、藍色真絲束繩褲減至 $2,650。

金色刺繡 bomber jacket 減至 $8,800、刺繡短褲減至 $3,050。

胸前刺繡白色條子恤衫減至 $3,450、金色真絲褲減至 $3,050。

藍色印花 tee 減至 $3,200、金色真絲褲減至 $3,050。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