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15

TOD’S號召時尚達人 演繹「Dots of Life」特集

  • 收藏文章

  TOD’S去年曾舉辦名為「Dots of Life」的活動,得到一眾重量級潮人支持,這次宣佈為「Dots of life」數碼平台開拓新章,再度號召各地的時裝達人及名人穿上經典單品Gommino豆豆鞋,演繹豆豆鞋的各種個性, 並上載圖片至 http://gommino.tods.com/ 及 Instagram @tods #todsgommino #dotsoflife

  首個Dots of Life特集「Gommino and Friends」以無時無刻陪伴主人的最忠實朋友(小貓小狗或其他寵物)為專題,內容洋溢歡笑正能量,為這個萬千世界注入Gommino豆豆鞋的絢爛色彩,發放正能量。品牌亦陸續於官網推出了「Color Dots」 和「Driving Dots」特集。日後將會推出更多特色主題供豆豆鞋粉絲作為拍照靈感。

  除募集了各路潮流達人及名人之餘,Dots of Life更鼓勵一眾品牌追捧者及寵物愛好者發揮個人創意,上傳生活點滴照片,與TOD’S一同分享他們的心愛瞬間,表達各自的信息。

 

  TOD’S會於每天從所有精彩分享照中選出最原創、最能代表品牌及Gommino生活態度的作品,成為『Gommino of the Day』是日最佳演繹照片。

 

Source: TOD’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