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2015

dunhill 2015春夏系列 - 優雅之逃逸

  • 收藏文章

  2015 春夏季度,dunhill以「逃逸」為設計的起點。無論身處何地,男士挑選衣物首重實用,不經意地流露真我個性,配搭恰到好處卻見不經意的講究。

 

  dunhill創作總監John Ray一直努力尋找英倫風格的精髓,以及它於全球皆受歡迎的原因,得出獨特的英國紳士精神,就是其無窮創意、魅力與睿智、自信與毅力。

  磚紅、橙、彩藍、象牙色及亮白色,陪襯到如魚得水。

  竹節絲、優質帆布、針織毛巾布、大人字紋棉麻布、織布襯衫布、羅紋棉料針織,薄絲獵裝襯衫料(最適合旅遊)、航海外套的防水棉、經典英式白麻布及清新活潑的英式方格羊毛料。

  dunhill 首見的印花圖案取材自維多利亞時期植物畫:英國海藻、蕨類植物、英國花園的木蘭花蕾。

  優美精緻、結構輕便的全絲質西裝以品牌歷史中的一款設計為藍本,是最適合旅行的服飾。

  另一款英式西裝外套有白色麻質配外翻袖口款式,亦有海軍藍巴拉西亞布料款式,同樣散發經典英倫風采,適合不同年齡活躍男士。

 

  晚裝布料以經典為本,白色禮服有意大利山東綢款式或英國絲緞款式,配一條桃色絲巾不會過份嚴肅,但繫上黑色絲質蝴蝶結就較為工整傳統;這種英式自信、俊雅的晚服打扮絕對是dunhill 首本風格。

 

Info: dunhil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