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2014

Happy Boxing Day 分享聖誕小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rona Lo

    Sarona Lo

    身兼創作總監、時裝設計師及時尚造型師。長於英倫的她,作品及訪問經常出現於各大媒體。除出任電影服裝設計外,長期與不同國際時裝名牌合作,及為無數明星藝人擔任形象與服裝設計。

     

    動物愛好者,極具愛心;可剛可柔,又近乎完美主義。性格極端貪玩,心口得個勇字,希望有生之年能嘗試所有東西。喜歡四處逛,到處八,不停學習及了解世界各種文化;更是手作達人,覺得什麼都可以自己造出來。總括:是個開心之友,希望將歡樂、笑聲與愛帶給身邊的至愛。

    Stylist's Note

    逢周一更新

  吃完大餐,是時候拆禮物。

 

  小時候收到父母的聖誕禮物,真的會乖乖留待boxing day 才拆開,養成了「不會即時拆開禮物」的習慣,特別在送禮的朋友面前。但現在送禮的朋友都喜歡邀請你即場拆禮物,我感覺總是怪怪的,沒有禮貌似的。這樣「現場揭曉」是希望看看你的驚喜表情?也許只是想解釋禮物的使用方法吧! 

 

  應應節,與大家一起拆開其中幾份品牌送出的小禮物吧。很佩服品牌公關大員的心思,其實收到禮物那刻的surprise 遠比禮物本身的價值更令我開心!

我的Christmas corner,放了品牌送來的禮物。Christmas 不一定要Christmas tree,花婆婆製作的小狗(吉吉)也充滿濃厚的節日氣氛啊~

Sofina的 gift box 超精美的,內有最新AUBE Couture 限定眼影盒(571 orange色系)和long last 唇膏新色(RD503 色),急不及待試試新品。唇色令我看上去精神多了(其實還未病完),而且質感很潤很滑,也沒有黏黏的感覺。我喜歡用眼影盒內最淺色的眼影為額頭、鼻樑、顴骨和下巴做highlight,令輪廓更分明。

Iijin 的月曆和別注版Graffiti毛毯。如果新年天氣冷,我會考慮當斗篷穿。

Michael Kors、Ted baker、Lusso Brillante、Nine West 的精美記事簿。用那一本先好呢?

EQ:IQ Necklace – 飾物不嫌多,方便襯衫!

Silver Cross 的立體聖誕咭好靚呀~ 還有最實惠的cash coupon,可以買禮物給好朋友剛出生的小寶寶!

ALY & RACHELLE 的black and white pattern絲巾及cash coupon 。一定會在這幾天假期去逛逛,準備新年服飾!

  下期稿見面時已是2015年!今年做過不少新嘗試,從來喜歡隱居幕後的我,也「攞正牌」為自己扮靚做styling,凑熱鬧粉墨登場。

超趕急的造型特集拍攝花絮。

在奧海城的fashion brands 選好衣服後,瘋狂mix and match 不同造型讓客戶挑選。

  其中一個難忘的「style myself」工作,是和奧海城合作,在商場內的fashion brands精挑細選,襯出21個分別是sporty chic、trendy casual looks和dinner dress code的造型。

 

  「難忘」之處在需於7小時完成21個造型拍攝,轉衫轉飾物轉妝轉髪型轉到氣咳,非常感謝我至愛的星級化妝師Stephen Lau,只計唇色也不知轉了多少回,他化的light smoky eyes 我真的滿意到不得了。Ivan@Nova Salon也在超短時間內不停為我變髮。然後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不停為我奔波。雖然例牌趕到爆炸,仍然很享受和這班好朋友並肩作戰。

 

  2015年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有趣的嘗試,也繼續為大家示範更多新造型!祝各位新年大快樂,身體勁健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