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017

【升級護膚體驗】試加入指壓按摩的黃金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韓國同香港的天氣都越來越熱,但不代表可以少敷面膜,因為四周包括家中也長開冷氣,將皮膚的水分都抽乾了,反而要更注重保養。筆者旅居韓國最方便之處就是可以不斷試新Mask,最近一位整形醫院護士送筆者一盒面膜,筆者一試覺得好玩又好用,決定開心「些牙」給大家!

夏天更要努力敷敷敷~

  不用洗的面膜敷來敷去都是Paper Mask 或 Gel Mask,或者V-line Lifting Mask,反正摺衫工作睇手機無聊時,就敷上面膜給皮膚20分鐘的休息就最好!今次介紹的Mask,有得玩之餘還可去皺和美白,效果也不錯呢。講的就是香港人都好熟悉的MEDIHEAL,品牌新推出了一隻Chip Mask,值得入手一試。

  其實Chip Mask一共有幾款,筆者試用的是Blacklabel的Goldenchip Mask,名乎其實有「黃金」。黃金護膚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古埃及女人六千多年前已經懂得用黃金來護膚,排毒美白,令皮膚更有光澤和飽滿。中國也有記載黃金的特殊美容功效,李時珍所撰的古醫書《本草綱目》中記載:「黃金能安神、美容,活血壯體。能穩心,亦治療心臟病、中風不語」。Goldenchip Mask的原理就是為皮膚注入黃金精華,而好玩的地方就是,我們要自己親手幫皮膚做指壓!

Instagram內不乏韓妹介紹這面膜

  產品貼心在照顧到雙下巴位。敷上面時,記著Chip突出的位置向著皮膚,為了找出正確的指壓位置,大家可以用眉頭兩粒Chip作準度位,鋪好面,再細心包好下巴位就可以了。記得不要反轉,筆者一開始沒有睇Instruction,懶醒反轉了塊Mask用,Goldenchip向外,一面敷一面睇韓國Blogger寫文才發現自己敷錯左,哈哈!正好做反面教材!

開封後,面膜的樣子

  敷上面膜的樣子極搞笑,似全面生滿瘡,筆者自己都笑了出來。大家之後要做的就是溫柔按下每粒chip,大約按2-3下,為自己的皮膚做指壓。跟住穴位做指壓,加上邊敷住Mask,加強全面的血液循環,改善皺紋,也改善氣息!敷上20分鐘後,撕下Mask之前再按多次,令效果更好!

正確方法

  筆者覺得大家可以在外出前使用,特別是皮膚較暗啞或蒼白的人,敷完這面膜可以令血色更好,看來更精神呢!當然,大家也不要對一片面膜期望太高,可是生活這樣忙碌,騰出20分鐘,疼自己多一點,放下手機,讓自己敷個面膜,幫塊面做一陣子指壓,不是挺不錯嗎?

 

 

睇下韓妹點按:

 

 

  MEDIHEAL 除了Blacklabel這隻Goldenchip,還有2隻Aqua Chip 和Black Chip,用法也是一樣。其實筆者覺得這面膜還可減壓。怎麼說呢,如大家喜歡捏爆bubble紙,其實按那金色粒粒的快感也是一樣,不過如打了水光針,填了脂等就不要敷這個了,因為會按到皮膚凹了下去呢!請注意!

小心不要在填脂後按壓

  今次教大家的韓文是黃金,「골드Gol Deu / 황금Hwang Geum 」,祝大家皮膚白裏透光、閃令令!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