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7

嚐一口「真花果凍唇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2017雞年又到啦,筆者先在這裏祝大家身體健康!童顏無敵!雞年筆者會再努力給大家發掘更多變靚方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啦!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今次要介紹一支好靚的唇膏,有追看「韓式美學手記」或筆者facebook,都知道筆者是唇膏控,基本上每個手袋都要有支唇膏在才安心,更會不停試顏色。筆者家對面住了一家化妝品公司的老闆,那天送我一支唇膏作新年禮物,筆者試用後立即跟他再買了兩支呢,事不宜遲,立即介紹!

  GLAMFOX是唇膏的牌子,最主要是唇膏入面收埋了一支花,一扭出來已經令人愛不釋手。可能大家在一些Website有見過,但香港在賣的是Made in China的,包裝也當然比不上GLAMFOX,筆者介紹這個是Made in Korea的,兩者都有買過,手感和香氣也截然不同。

市面見到這個是Made in China的,包裝感覺不同

  GLAMFOX一共有6種顏色和花,分別是:

 

  1. Moonligh Flower

  2. Honey Flower

  3. Peach Flower

  4. Rose Flower

  5. Emerald Flower

  6. Witch Flower

 

  筆者買了2、4和5號,純粹隨便選,但三隻也有驚喜喔!

筆者的幾支唇膏

1&2號

3&4號

5&6號

  首先唇膏含有24K黃金,所以都是閃閃發光的,當中1和2號就含量最多,所以較明顯見到。其餘都是用了9種不同的花,提煉取出物而成,因此一開蓋就有甜甜的味道,也不覺得是化學的假味,感覺很似吃糖果後的Sweet!

 

  先提提各位,如果大家像筆者喜歡很深的唇膏顏色,GLAMFOX應該用來當潤唇蜜就好了,就是水潤得來又有點Pink色。下面會介紹一下GLAMFOX的唇膏色效果。

 

  筆者覺得滋潤度不錯,加上糖果甜香的確好吸引,覺得Kiss後也令男生難忘,或會問你:「在吃糖嗎?」的感覺。筆者覺得女生要香香的,所以很喜歡這特色。顏色方面可以看下圖:

  上唇後顏色會一直變深,當然每個人本身的唇色不同,不能完全作準。筆者用後30分鐘唇膏色一直變深,如普通外出用是非常足夠的。

筆者上唇膏後30分鐘實況

  到顏色持久力方面,筆者認為還是不錯的。可能都會隔一段時間塗潤唇膏,所以測試不了一整天,但幾小時後顏色仍在呢!可以看看下圖三小時和六小時以後的效果。

  總括來說這支真花果凍唇膏不錯不錯,最近成為了筆者的至愛,而且送禮也很大方得體,又不用擔心唇膏顏色不合適親友。今次要教大家是花的韓文,花的韓文是「꽃」,祝大家雞年行大運,面色紅潤,開心無煩惱!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