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6

打破假體隆胸手術的迷思:能哺母乳嗎?能坐飛機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你喜歡胸大或胸小?女生們可能不喜歡大胸脯,因為走路活動都辛苦些,可是90%的男生都喜歡大胸的,不太誇張但也不能是「長平公主」吧。加上網上看到的網紅女生、女明星,都是瘦瘦的but胸前偉大,不難理解她們是做了隆胸手術的。 

穿bikini很想有這效果吧?

   筆者以前寫過脂肪填充胸部(抽出脂肪不浪費 自體脂肪隆胸術),但人太瘦,無脂肪何來填充?加上不能填充太多,所以「長平公主」們,筆者還是建議做假體好。但香港人還是有點保守,放假體入體內,有無限多的擔心和想像,看來筆者要和大家解釋一下。 

瘦得只有骨,又何來找脂肪填充胸部?

  首先,隆胸後可以餵哺母乳嗎?

 

  答案是一定可以! 

  有25歲女生客人說雖然從小就不滿意自己的咪咪,但也想等自己結婚了,生了孩子到決定不再生了,之後再想隆胸手術。筆者笑了,男朋友都未找到還想到那麼遠,早靚早享受,說不定已年過40才做,美少了15年呀!

 

  細問原因原來是怕不能餵哺母乳,這concept實在是錯!錯!錯!這是甚麼年代了?難道整形醫生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嗎?先看下圖,各位讀者就會明白。 

   隆胸的假體都是放在乳腺下的,餵哺母乳都是利用乳腺,所以絕對不用擔心。當然,筆者都建議隆胸手術後最少半年不要懷孕,反正給自己一點show off的時間吧!

 

  還有,在有規格的醫院,所有假體都是無毒安全的,可以和你「白頭到老」,不要擔心甚麼每五年換一個胸部的。想再次做手術的都是想咪咪再大點的女生,只要不貪心,一次手術就可以終生受用呢!

 

  另一個筆者經常給問起的是,做隆胸手術後可以坐飛機嗎?假體會爆嗎?筆者只可以說某韓牌手機爆炸你的胸也不會爆炸!如果手術後不能坐飛機誰會做呢?有醫生跟筆者講過,車輾過假體也不會爆的(當然如火車那麼長筆者沒有研究過,偷笑),反正君不見明星們坐來坐去拍電影拍劇上山下海也無問題。

 

  隆胸手術假體有美國的,有韓國的,大家想像一下,美國的假體是坐飛機來韓國的,如果會爆,一早已經爆咗啦,不是嗎? 

  筆者也聽說有客戶在國內做手術,假體的來源和質量成疑,大家一定要找正規的醫院和醫生做手術呢。

 

  關於隆胸手術其實還有很多迷思和知識,由於篇幅有限,筆者再跟大家分享。今次要教的是假體的韓文「보형물 - bo-hyeong-mul」,希望有心做隆胸手術的女生會喜歡這篇文章吧!

 

  另外筆者和各讀者道個歉,秋冬天是手術高峰期,真的忙到不行,連社交網站也不能像從前般經常update,寫稿前筆者都用心做資料搜集或親身試,所以有時稿件遲了!請各美人見諒。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