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6

你想面上有顆星星嗎?酒窩梨窩形成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女星陳妍希、林心如、黎姿、林嘉欣、韓星申敏兒;男星張智霖、言成旭、韓星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以上明星的共通點是什麼?答案就是大家面上都掛著酒窩或梨窩。他們笑起來都特別甜美吸引,未語先笑,也令人特別留下深刻的印象,很羨慕,是嗎? 

林心如的酒窩 

黎姿的梨窩 

韓星申敏兒 

筆者超喜歡的利特,就有酒窩 

Chilam也是酒窩男

  筆者記得小時候,媽媽常說,希望女兒有酒窩,怎知道兩個女兒都沒有!筆者倒有個小梨窩,但心中都總有一個酒窩夢。

 

  韓國是個令人實現夢想的地方,相信很多人也先天不足,很想要一個或一對甜美的酒窩梨窩,所以就會有酒窩成形術的出現,而且也發展了很久,技術也挺成熟的了。知道了很驚訝是吧?感覺人生充滿了希望是嗎?

  手術時間非常短,30分鐘就可以形成兩邊的酒窩梨窩,大家意想不到吧?一個週末來韓國就可以完成夢想!心急之餘也先看看以下筆者講解手術的詳情吧。

 

1. 酒窩梨窩不是用割的形式做的

 

  很多人以為酒窩梨窩凹了下去,肯定要把面上的肉掏空挖掉,其實不然。酒窩梨窩形成是因為笑時肌肉牽扯皮膚,所以才引起了凹陷,因此人工的酒窩梨窩,就是將想要的酒窩梨窩位置的真皮和底部肌肉縫合,一點肉也不用挖呀! 

請稍候30分鐘,你的酒窩很快會形成

2. 麻醉

 

  即便是小手術也不能生劏吧,酒窩梨窩形成手術只會做局部麻醉,就是打麻醉針到面和口腔內。麻醉針打進去時麻麻痛痛的,忍幾秒鐘就行了,反正半小時內就會完成,為了變美就是要忍。

為了變酒窩美女那就忍吧

3. 手術時間短,但變自然要點時間

 

  記得筆者常說,手術不是魔術,不會第二天就成形的。手術雖然只需30分鐘,但變自然就需要約1-2個月的時間。變自然的意思是笑起來才見酒窩梨窩,剛手術後,會出現不笑也現酒窩梨窩的情況,可不要給嚇壞呀。 

一開始總不太自然,時間會證明一切

4. 酒窩梨窩應該做一對還是一個?

 

  這個真的很看個人,有一天筆者認識的整形醫生和筆者迎面碰到時,突然伸手指篤了筆者的左臉一下,說:「在這兒弄一個酒窩就更甜美好看了!」,筆者諮詢過幾位醫生(哈哈,工作之餘不忘自己的),竟不約而同地說應該只做一個酒窩。但筆者有幾位客人,醫生都堅持要做一對才好看。所以,多問家人朋友,到韓時再諮詢醫生的意見就最好。整形嘛,最緊要自己開心。 

再發一張,還不中毒了?哈哈

5. 點形還是線形?

 

  酒窩梨窩也有幾種,點形凹陷的或線形凹陷的。同上,最緊要是找適合自己氣質的,沒有甚麼規定,反正在臉上,天天照鏡,自己喜歡最重要。

  

6. 弄了酒窩梨窩後悔了,能除去嗎?

 

  整形前先三思,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手術會痛會辛苦呀。不過,如你一時衝動弄了對酒窩梨窩,幾個月後又後悔,由於不是切割,所以是可以解開線的,但不能保證百分之一百沒有呀,所以還是先再三考慮吧。 

 

7. 手術後護理簡單

 

  不用擔心,筆者知道你是找個週末來韓,週一還要上班去。就三天左右服藥防止感染,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吃東西後用嗽口水清潔,注意衛生就成了。

 

  看到這裡很想飛來韓國吧?寫得筆者都想自己挖一個酒窩!先學學酒窩的韓語「보조개 – bo-jo-gae」。祝大家天天開心,沒有酒窩梨窩也有甜美笑容!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