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16

親試Pony Effect的effect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喜歡扮靚的你有沒有喜歡的beauty icon呢?筆者很喜歡韓國的化妝達人Pony,可能大家都有看過她的化妝教學video,非常出神入化。而Pony不單止教化妝,連自己的化妝品品牌也推出了,筆者也立即親試!

Pony的自家品牌Pony Effect

  首先介紹一下筆者喜歡的Pony啦!Pony原本是2ne1女團組合隊長CL的專用化妝師,大家都知道CL的形象非常多變,妝容方面真的有賴Pony呢。作為CL的化妝師,這其實也是Pony更出名的其中一個原因。Pony的個人特色是一頭粉紅色的髮,最近是變了湖水綠漸變金色,再轉到黑漸變金,再轉到全頭暗紅色。筆者到現在也不明白頭髮是怎麼保養的,這樣漂染都沒有爛到一個點……Pony除了本身很美,很trendy,她的化妝教學的確很吸引,雖然有時難跟到,例如Pony扮Taylor Swift我相信你不會扮她出門,但可以學到好多化妝技巧和產品!

Pony和CL

一頭pink髮是她的標記

最近的藍綠色

  Pony推出了自家化妝品牌Pony Effect,筆者要試的就是那cushion氣墊粉底和眼影,因為都是主打產品,在韓國挺火的。筆者真的有好多盒氣墊粉底在家,都不理究竟什麼時間會用完了,就每天推陳出新嘛!

  這BB cusion有三個賣點:出色的遮瑕力,似皮膚般的修飾和舒服的cooling感。香港這樣潮濕和熱,cooling effect相信令各位眼前一亮。顏色方面就有5種,也分得很細緻,分別有fair、natural invory、rosy ivory、nude beige和rosy beige。Rosy系列就會比較暗啞一點,如在香港太bling bling會以為滿面油光,rosy的就較合適。筆者膚色較白,所以選用了fair的cushion。

23 rosy ivory的真實顏色 

  Pony這條line是想給女生們一個smooth的化妝體驗,所以上粉時質地很水,驟看以為會痴立立的。怎知道上面後就乾了,所以coverage都不錯,大家可以一試,加上價錢合理,在韓國買不過300港元,值得擁有一個。 

質地很水

natural ivory / fair

  另一樣要一齊買的是同牌子的eye shadow quad,一樣好用百變。筆者大部分都是要大地色,但搽得多都悶,選了lively的色可以好百變,晚妝都好合用呢。

 

  看圖!

  今次教大家是疤痕的韓文(흉터 – hyung-teo),對韓國的化妝品,筆者表示好容易破產,哈哈。

 

Pony的youtube channel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