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16

拒絕做錐子兵團 OPPA最愛雞蛋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每個女生都想有塊尖面,為了塊面尖,大家會買瘦面霜、firming essence、用瘦面帶包面、焗汗,勇敢的會去抽走面頰脂肪,國字面的會把骨頭削去,總之無所不用其極。但事實上,尖尖尖並不是皇道,女生以為好看的錐子臉,在男生角度來看都是有點兒恐怖的。OPPA們喜歡的,是最近流行起來的雞蛋臉,要有人氣,這才是皇道。

 

韓妹都透過面頰吸脂來塑造雞蛋形臉蛋。

  先看看雞蛋臉的美女們,最近人氣度極高的宋慧喬,就是有著一張雞蛋形臉蛋,在韓國人氣趷立不倒。中國國內的朋友較喜歡錐子臉,典型例子是范冰冰,大家都一窩蜂跟隨范爺,甚至削出比她更尖的臉形,其實看起來的確不太自然,大部份男生都覺得這類型不耐看,也有點誇張。

女神面形長這樣。

錐子蛇精臉長這樣。

  另一位在韓國很受歡迎的雞蛋形臉蛋美女是湯唯,之前的初戀臉文章(《韓國男神都為之著迷的「初戀臉」》)筆者有提過,懷孕後的她人氣一點沒減,依舊在韓國OPPA眼中是女神。其實雞蛋形臉蛋有很多好處,最重要的是童顏。宋慧喬有著那雞蛋臉,才顯得更童顏,拼上年紀比自己輕的柳大尉都不突兀。因為面圓鼓鼓的,顯得可愛,如面部太尖削,事實上很顯老的。香港女生都一味喜歡瘦,面也最好瘦到一個無肉的點,這concept太錯了,臉肉向橫生才是肥,才是大餅,臉肉向前生,那是立體感,大家真的要搞清楚。

湯唯真的很耐看,也有氣質。

看到胖臉跟雞蛋臉的分別嗎?

  女團AOA的雪炫在韓國人氣不得了,四周都是她的廣告,大家看看她,都是圓圓的雞蛋臉。當然,身形是很火辣的。韓國人喜歡的女星,最耐看的都是有著雞蛋臉。

AOA雪炫설현

  好了,大家都會問,怎樣製造雞蛋臉呢?之前筆者都有提過自體脂肪注入,這是一個較好、較長久的方法。首先不會排斥,又可以抽回自己大腿或腹部多餘的脂肪。如閣下面部沒有什麼脂肪的話,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全面自體脂肪移植前後對比圖,童顏呀,童顏!

  其次,雞蛋臉都沒有八字紋,大家可通過filler或上次我要提到的貴族手術去解決。

 

  雞蛋都沒有皺紋,雞蛋臉都應該不能夠有,所以大家一定要保養皮膚,零毛孔、白滑。時下的水光針可以補充水份,令皮膚脹鼓鼓的。水光針入面可以加入干細胞或skin botox,都可以令皮膚發亮,令皮膚提升顯得更年青。

無瑕雞蛋肌

  如有國字臉,筆者建議各位不要太貪心,把骨削得過火,就調整一下最好!當然要找好的整形諮詢,不要因價錢便宜而去一些黑心的醫院呀!

 

  今次要教大家是雞蛋的韓文,계란gye-ran,祝大家皮膚、面形都似雞蛋!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