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16

參考金智媛化妝法 做個氣質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太陽的後裔繼續人氣不可擋,劇中所有人和物都爆紅,上次講到幾件宋慧喬的必買item,今次要講講第二女主角金智媛的化妝法。一心和徐上士戀愛的她在劇中沒有fashion可言,幾乎都在穿軍服,但她的五官真的好美好吸引,學不了她的五官,那就先學一下她的化妝法吧!

四位主角都吸引! 

怎麼才能化出她的妝容呢?

  最近雙宋couple太火,筆者打開電視都有一格叫「雙宋couple再收看」(송송커플 다시보기),就是他們兩位以前拍的電視劇重看一次,連N年前的冬日童話都有呢!宋慧喬真的吃了防腐劑一樣沒變過!

  金智媛92年生,年輕當然有幫助,但在劇中見她是皮膚膚質超好的,在naver搜一下就知道她用的產品。首先大家所見她皮膚很水嫩,韓國人上妝前都很注重水份,那樣化底妝時就可以很輕薄透明。金智媛用的是Dr. G的安瓶,Dr. G一向是給敏感性皮膚使用,此安瓶低刺激、成份天然,又可以鎮靜皮膚,所以化妝前用就最好,加上用後有反光效果所以上妝後更有立體感了。這安瓶強調有200%的活用效果,除了乾塗在臉上,還可以連面膜一起用,令效果更出色。又可以滴在化妝棉上,再敷在面頰上讓皮膚吸收,上妝時就貼服多了!

  另外,筆者搜到金智媛用的防曬用品,之前提過很多次防曬品的重要性,金智媛用的是可以令皮膚tone up的,所以在劇中她的皮膚一直超有光澤,除了本身皮膚好以外,那防曬乳液也是不能忽略的。金智媛用的也是Dr.G的brightening up suncream,這suncream能令皮膚有光澤但一點也不黐立立,更不會立立令,而是matte 的感覺。 

上手後

  大家可以睇睇以下的video,看看這suncream的廣告,筆者都給金智媛的皮膚迷著。

 

 

  要試做金智媛的化妝,最重要是零瑕疵,所以遮瑕工夫要做足。另外,韓國一直在流行陰影和光影筆,好好利用就會令臉部更有立體感,記得光影不要打鼻頭呀!眼影要用上淺啡和紫,看上去眼睛就更立體,以下有一個video,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韓國blogger教的金智媛化妝法吧!

 

 

  今次要教大家是在劇中常聽到的團結(단결 - Dan Gyeol) ,就是韓國不用軍隊都有自己的口號。祝大家似智媛一樣靚,找到徐上士般的另一半。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