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6

【睇完結局好失落?】送你韓妹睇《太陽的後裔》必跟item -宋慧喬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筆者最近好宅,因為要追睇《太陽的後裔》(태양의 후예)和潮流緊貼一下。韓國家中電視,KBS的電視劇台,日日24小時重覆loop住《太陽的後裔》,務求令你一定要愛上此劇!4月14日黑色情人節「太後」終於落幕,大團圓結局好幸福,再加上宋仲基的情深一吻和那句「사랑해요」,令筆者暈得一陣陣,也突然覺得走落樓下每個韓男都會是宋仲基。

你最迷哪位主人公?

  劇中「雙宋」當然人氣爆燈,劇中主角所用的商品也帶領潮流,筆者選了幾款一定要留意的item和大家介紹!由於篇幅有限,先介紹女主角宋慧喬吧!雖然沒有「星星」內名牌的華麗,但她的形象就很配合初戀臉的感覺。

  在韓國網站一打《太陽的後裔》,全部彈出來的就是宋慧喬的fashion,手袋、耳環、運動鞋等。參考了不同的blog和韓國朋友們的意見,愛shopping的我們選了以下的item:

1.Blouse 

 

  要穿出專業優雅感,韓國人除了恤衫就最喜歡blouse。如大家有睇開韓劇,都會見職場女強人都有很多特別款式的blouse,而casual wear時配上牛仔褲就可以。宋慧喬在劇中都有穿,筆者最喜歡就是白藍色這款,無論襯裙或牛仔褲一樣優雅氣質,當然要立即shopping買它回來!

就是最喜歡這件。

2.天藍色外套

 

  春天來啦,黑灰啡請放入衣櫃,宋慧喬穿的全是柔和色,令人感覺更親切。其中最突出是天藍色的外套,感覺春天之餘又不會似粉紅般太少女。今季粉藍大熱,是時候換一換季啦!

跟!!

 

3.高跟波鞋

 

  女生生得矮小真的沒關係,鞋子反正可以有踭。常穿高跟鞋累透自己,也於週末感覺不放鬆。最近個個都穿這款,還是internet shopping的人氣商品,都是托宋慧喬的福呢!這款波鞋有黑色選購,但筆者還是偏愛白色,配上牛仔褲或短褲真的不錯。

  我是鞋痴,要承認才能讓自己不停買……

 

4.手袋

 

  受夠平日返工那名牌包包的重量,也受夠那令人覺得formal的公事包。宋慧喬在劇中有揹一些布袋,但無volume扁扁的筆者不太喜歡。反而有個袋宋慧喬三隻色都背過,配搭容易又舒服,雖然是植入式廣告,但靚就可以了!

 

  手袋來自韓牌Jestina,筆者喜歡navy blue,打算這幾天去百貨公司看看。大家可以在飛機上或百貨公司買到Jestina的飾物,而手袋等就要到百貨公司了。

5.耳環

 

  簡單不代表不可以有飾物,只要選得好一樣有氣質。筆者也偏愛簡單耳環款式,所以今次宋慧喬的很高參考值呢,價錢也不貴!

  宋慧喬的打扮簡單講句是less is more,希望今次可以幫到大家啦!

 

  「太陽」咁hit,今次教大家講「太陽的後裔 - 태양의 후예 tae-yang-ui-hu-ye」的韓文,祝大家找到自己的柳大尉!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