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16

韓國減肥藥大檢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新年過咗10天左右,但筆者覺得自己肥咗10磅有多,無論韓國還是香港,新年的活動離不開「食」,每天都食到肚爆。除了開始節食一下,是時候要借外力幫忙一下,就是開始食減肥藥! 

食得太多主要肥在肚腩。

無人想做肥貓的! 

  相信99%的女生都食過減肥藥,筆者也不例外,還記得學生時代把午餐錢儲起,為的就是去藥妝店買一盒無效的減肥藥,想起都覺得好好笑。在外貌至上的韓國,韓國女生為了有更Fit的身形,大家可以想像到除了手術,應該有各種各樣的減肥藥吧!減肥藥都分不同類型的,這次就等筆者和大家介紹一下!

肥嘟嘟怎迎接春夏?

1. 飽肚型 - Huons藥廠出品的Alloon

 

  人會肥因為饞咀,食完lunch又諗下午茶叫什麼外賣,不知不覺就食多了卡路里,每extra 5000卡路里就增加一磅,所以如果肚仔一直覺得飽,自然就不會吃這麼多了!Huons藥廠是韓國很有名的藥廠,更是上市公司,質素有保證,出品這藥就很適合貪吃和大食的你,筆者試過,的確整天覺得飽,即使朋友給筆者零食,都只是一口起,兩口止。

藥丸的樣子

  由於成份天然,所以無心跳加快等副作用,可以長期食。一盒兩週份,筆者覺得不夠的,建議最少試一個月份,這樣才有效果。另外,也要飲大量清水呢!

 

2. 愛飲甜飲型 – 365mc Slim water

 

  坐在office工作真的有點郁悶,據說甜吃令人開心,也有很多人不喜歡清水,加上有些公司pantry長期有可樂等供應,想fit都難!筆者從前的公司,pantry的雪櫃盡是不同味道的可樂和甜飲,筆者眼見隔壁的同事,從早上十點就飲可樂,一天飲了三五罐,想不胖都難吧!

4款口味

0卡路里

  如閣下真的不能拒絕甜飲,可考慮買一盒由韓國最大規模的吸脂醫院365mc出品的slim water,有青葡萄、西柚、檸檬和車厘子味。筆者飲過幾種,覺得青葡萄和西柚味最好飲!因為是零卡路里,又加入了兒茶素可以消脂去水腫,所以好適合大家飲的! 

條裝型好方便帶出街。

  另外還有排毒型和其他筆者試過的藥品,筆者下次再跟大家update! 

 

  今次要教大家的韓文是讚人好瘦(날씬하다 – Nal-Ssin-ha-da),祝大家快點甩掉新年的肥膏變靚靚! 

快點回復24寸腰!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