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6

情人節韓妹穿衣大法 好感度100% UP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Pinky Aria Cheung

    Pinky Aria Cheung

    遇上泡菜國的貪靚老公,自己也沉醉於一切可令人變靚的方法和技術。操4種語言的她或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的專業整形翻譯,人家在韓國逛明洞她逛整形醫院,見盡不同的整形逸事,亦非常 enjoy 這份度身訂造的工作。這位常以身犯險的「美容白老鼠」掌握最新的美容技術和潮流,帶領 DIVA 的讀者一齊變靚。

    韓式美學手記

    隔周四更新

  안녕하세요?

 

  後天就是情人節,和香港的不同,在韓國,情人節2月14日是女生送朱古力給男生,向男生告白的日子。既然要告白,花點心思打扮一下是很重要的,男生都是看外表的動物,好感度上升的裝扮,告白起來的確會事半功倍!

韓國便利店都開始賣朱古力了,上面寫著「2月14日不是一個人的日子……」。

  上年筆者講過告白的化妝(《韓國Pepero Day 化「告白妝」說愛你》),今年參考不同韓妹朋友、blogger,又給大家一點tips。

上面寫有message的朱古力,告白用應該很神。

  情人節特別想顯得比平時更可愛,在這特別的日子,要抓住喜歡的人的心,就要打扮得更有心思!為了顯得更可愛,著one piece一定是最佳首選!筆者有很多one piece,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用mix and match,又方便又有女人味!如你平時通常都著casual wear,情人節著一條one piece,會將你hidden咗的可愛和女人味揮發出來的!

  One piece 可以選A line,你的雙腿會顯得更為修長的!另外又可以選有lace的,情人節著起來有味道之餘又可愛(當然過多又不能啦……),如果覺得太可愛,不妨在外面加件短皮褸,初春涼涼地又可減低過份cute的感覺。

Perfect Match! 

  初春乍暖還寒,其實cardigan好有女性美的,大家可以利用cardigan來配搭,顯得有style又可以保暖。

  另外,筆者發現很多香港女生不敢穿得colorful,不如就在情人節,大膽一點,利用顏色著得sharp一點可愛一點,特別是紅色、粉紅色、beige pink、baby pink,即使著得沉色,也將手指甲塗上粉紅色,為自己加一點女性美的point!筆者開始初春shopping(藉口!!!),發現beige pink的裙子人氣很高呢,立即入手了兩條哈哈~~不過請小心不要一時過多顏色上身,會嚇走身邊的人,告白,還是小心為上好!

不妨試條紅裙。

  而為了應境,可以著上有心形圖案的衣服,不過當然要小心選擇,年紀不是15歲,有心心的,就要顏色深沉一點平衡回來,否則會好得人驚!而無心心衣服的,不妨上網買一個心形clutch,平平地拿一兩回,點綴一下都好呀。

  今年早春流行花pattern,大家可以shop條花花褲,加上high heel都好型。但如你下身較豐滿,不如買件花花恤衫,加條skinny jeans,顯瘦又有女性美呀!

這花花pattern裙子筆者都有,highly recommend!  

  最後介紹就是韓妹大愛的blouse,筆者家中真的買了很多blouse,可以match 短裙長裙牛仔褲one piece,百搭到不行!韓式好多blouse有一大隻蝴蝶,筆者建議你是瘦瘦或胸前不太偉大才穿,否則顯好胖呀!大家睇韓劇都見好多working woman 穿blouse,每次電視劇一出筆者都會追追新款blouse的!

或者試穿得sexy一點!

  今次教大家韓文裙子(치마 – Chi-ma),祝大家過年後立即有一個SWEET情人節,男男女女都表白成功!

 

速學韓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