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20

如何塑造完美底妝?底霜、潤色修護霜、粉底定妝決一不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eff Tang

    Jeff Tang

    JEFF.T.BROWS創辦人,逾十年化妝經驗,為不少藝人的御用化妝師,活躍於電視/平面廣告、電視劇,微電影及演唱會、音樂特輯。相信彩妝如藝術,化妝掃如畫筆,能盡顯每個人的風格及優點;對眉型、眉妝尤為執著,將畫眉的藝術融入半永久化妝。持有韓國FKBP專業人士聯合會半永久化妝證書,及韓國IFBC國際美容家總聯合會ISO國際半永久化妝師一級資格證,亦曾奪得《IFBC 大韓民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博覽會》大獎。

     

    IG專頁

    https://instagram.com/jeff.t.brows?igshid=1vax5siafla01

    https://instagram.com/jeff.t.makeup?igshid=1tqp3p9l1s914

     

    美‧眉教室

    逢周五更新

  完美的底妝,要靠粉底及遮瑕膏雙管齊下,均勻膚色及遮去瑕疵。如果還想平滑肌膚、即時改善膚色暗沉、偏黃或暗啞問題,妝前底霜就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圖片由作者提供)

 

  有些人為了遮蓋瑕疵,不自覺將粉底或遮瑕膏愈塗愈厚。要避免這個情況出現,可於完成正常護膚步驟後,塗上Lamer- the perfecting primer。此底霜不含色素,有效紓緩肌膚泛紅敏感,可瞬間淡化瑕疵,保持肌膚自然美,並可製造裸妝的效果,適合各種肌膚色調。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此外,於上妝前,大家亦可跟據自己的膚色選擇潤色修護霜,從底層造起,配合粉底產品,效果事半功倍。如粉紫色底霜,可提亮膚色,適合暗沉肌膚;粉綠色底霜則可改善面部皮膚泛紅問題。至於粉紅色底霜則針對暗啞偏黃面色;還有較受大眾喜歡的象牙色,能為肌膚注入光澤,撫平乾紋。大家可按自己需要選擇。

 

(圖片由作者提供)

 

  完成底妝後,如色斑或暗瘡等瑕疵很快再次呈現,不想浪費之前的功夫,可以從定妝入手。筆者推介Lamer- The soft moisture powder foundation,以小化妝掃輕輕定妝,除可淡化瑕疵,水潤的粉底瞬間注入肌膚,令肌膚更見匀淨。面部其餘位置以粉樸均勻塗抹並覆蓋頸部便可。此產品防水防脫,不受汗水等濕氣影響,全日可反覆塗抹,達至完美自然妝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