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17

比較價錢、設計,推介平至貴價的瑜伽墊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Jamie Fung

    Jamie Fung

    天生精力充沛的鐵人,自幼習舞和體操,起初只是抱著鬆鬆筋骨的玩票性質接觸瑜伽,斷斷續續學了數年,直到2014年底才正式於香港Anahata Yoga學校考獲200小時治療瑜伽導師資格,並將於2015年底考獲500小時進階瑜伽導師資格,持續進修。白天投身幼兒教育,晚上自由身教瑜伽。不一樣的教育崗位,性質也是以生命影響生命,得來的滿足感同樣的大。這雙手雖然小,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東風藏在眉心。沒有不可能,由瑜伽開始。

    瑜人娛己

    逢周四更新

  在上一篇文章,我提出了幾個選購瑜伽墊的重點——防滑、防水、無味和厚度適中。如果你已經決定買一張瑜伽墊,這篇文章會很適合你看。今次,我會為大家推介幾個牌子。

 

平價之選-GOMA/KAMACHI 

 

  相信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讀者,對GOMA和KAMACHI 這兩個牌子都不會太陌生。很多初次玩瑜伽的朋友,一般害怕自己三分鐘熱度,不知會不會學得長久,希望用最低的budget買瑜伽墊,他們很多時會到一些街坊式的運動舖頭(不過已經買少見少了)買配件。GOMA和KAMACHI都是不錯的選擇,價錢動人,而且質量有保證,我自己也用了多年,托賴,尚未發覺它走樣,分分鐘我自己走樣也未到它走樣!

 

中價之選-NIKE /easy yoga

 

  假如你有一點點budget,而且覺得一般塑膠瑜伽墊不夠型格,那你可以選擇一些熱門大牌的瑜伽墊,如Nike,或較少人認識,來自台灣的easy yoga。有別於傳統沒花樣的瑜伽墊那麼死板,這些墊上特別加入凹凸的壓花。重點是,因為比較薄的緣故,這些瑜伽墊很輕身,而且附送的墊套很搶眼,很適合帶出街練習用。

 

貴價之選-Lululemon

 

  我曾經介紹過運動服裝品牌的「法拉利」——來自加拿大的Lululemon,它家的服裝如何好穿呢?詳情請參考我過去的一篇文章(《Shopping攻略!嚴選中至貴價Sportswear》)。

 

  今次介紹Lululemon的瑜伽墊,大家可以在它的專門店買到,備有不同的厚度以供選擇,燕瘦環肥,有很多顏色任你挑。價錢雖有點貴,但防滑確實一流,是我用過眾多瑜伽墊中最防滑防跣的。唯一缺點,它真的是很重,放在家還好,拿出外真的令人感到不是味兒!

 

另類之選-淘寶

 

  為何我要把祖國偉大的發明──淘寶,放到第四位才介紹呢?原因相信大家也知道,淘寶是比較沒有保證的。誠然,我不是淘寶達人,然而,有不少學生也淘了瑜伽墊寶貝,很便宜,然而質素是好壞參半,有的太薄、有的太窄、有的又太滑……所以溫馨提示,大家真的要看銷量做人。然而,在淘寶買墊,你可以買到很多有祖國獨家出品、有特別圖案的墊,貪得意買來玩玩也挺好。

 

本地薑之選-Miss Runner

 

  除了以上幾個牌子的瑜伽墊外,現在還很流行一種以環保物料製造,可以放進洗衣機清洗的墊,確保衛生。早前我經過一個商場,看到一個新興本地運動牌子Miss Runner,它們的墊質地很好,而且重點是圖案超級吸睛!我想是女孩也會喜歡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