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2/2019

Celery Juice:社交平台正在流行這鮮綠色的果汁!你也要來一杯西芹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曾欣欣

    曾欣欣

    註冊營養師。「Hea住瘦」及「Eat Clean」系列作者;最新作品《就這樣EatClean減脂》。被美國大型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t評為20大Twitter營養專家,同榜的還有Jamie Oliver!崇尚天然,喜愛下廚。最愛吃甜品。

    識食Hea住瘦

    逢周三更新

  有玩Instagram的,很有可能最近見過 #celeryjuice 西芹汁的hashtag。

 

  事緣去年12月尾,作者Anthony William寫及有關西芹汁的文章,更發起挑機,鼓勵讀者連續七天每日都飲西芹汁。

 

  這篇文章的確令不少人注視這種鮮綠色的果汁,但問題是:西芹突然榮升超級食物級別,那麼西芹汁是否真的有益健康?

 

 

西芹汁有何功效?

 

  從昔日配伴雞翼,至作為小童學習用手進食的其中一款蔬菜,要將西芹升級至羽衣甘藍類別,真的令很多人匪夷所思。

 

  William聲稱,西芹汁是一種神奇飲品,任何時候都是最偉大的治療補品之一。他解釋,西芹汁能夠餓死細菌及病毒,因而能夠抗炎。更加說,西芹汁含有有一組獨特鈉質,可以重新建立胃酸,從而幫助分解蛋白質,防止腸道潰爛及肚脹。更聲稱,他見過無數患上慢性或神秘疾病的人,他們只要每日空肚飲16安士西芹汁,就可以回復健康。16安士,即每天500毫升。幾星期後,網絡世界就有人聲稱西芹汁能夠防止尿道炎,甚至清洗血液及抗癌,僅僅三個月就紅起來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