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8

Undo The Damage:派對吃太多? 5個簡單步驟幫身體排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曾欣欣

    曾欣欣

    註冊營養師。「Hea住瘦」及「Eat Clean」系列作者;最新作品《就這樣EatClean減脂》。被美國大型新聞網站Huffington Post評為20大Twitter營養專家,同榜的還有Jamie Oliver!崇尚天然,喜愛下廚。最愛吃甜品。

    識食Hea住瘦

    逢周三更新

 

  聖誕新年期間,大家又可以盡情狂歡慶祝一番,穿梭不同派對吃過痛快。偶然放縱自己與好友一同歡度佳節並不為過,但食得過量,再加酒精及過度疲倦,派對後都要調節一下。歡度之後翌日,按照我為大家編排的簡單排毒5步曲,清一清腸胃,再排一排毒,幫助身體重回正軌! 

 

第1步:以鉀消脹

 

  派對上,大多數的餐前小食都含高鈉,而鉀可以抵消高鈉食物引起的肚脹不適。派對後的早餐,可以進食含鉀豐富的水果,包括奇異果及香蕉;或者將菠菜加入沙律及湯。午餐沙律可以各加一匙豆及甜菜。晚餐可以加些焗薯或甘薯。其他含鉀豐富的食物包括深色綠葉菜,例如芥蘭、羽衣甘藍、小扁豆、 毛豆、南瓜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