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17

小巧放入袋!別緻實用彩妝盒 Color Palette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不知大家會否像我一樣,平日化妝色彩大同小異,慣用兩三款眼影胭脂,如果不是刻意想轉轉色調,其實很少會試新彩妝盒。

 

  以前不捨得用限量版妝物,多年來珍藏不少。近年改變想法,覺得漂亮實用的化妝品應該要用,尤其是可以隨身帶備的妝物,存放幾年便用不著,那就真的會變成收藏品了。

 

  最近收到Lancôme限量彩妝盒,開箱後便決定要試用,此外亦推介兩款輕巧實用的彩妝盒給大家。

Lancome Olympia’s Wonderland

  因為喜歡Olympia Le-Tan的 Book Clutch,所以對這個Book Clutch設計的彩妝盒愛不釋手,如果可以變成Clutch 用就好了!(可惜不能,而且也不夠大)「彩妝書」盒內的色調以50年代風格為主題,每一款均是由Olympia Le-Tan在品牌的色彩典藏中挑選,所以各款色系皆註有其原本名稱和面世日期。

 

  四色眼影是我平日較為少用的色調,今次嘗試用少量酒紅色(1956 Paradis)及閃亮銀鋼色(1988 Gris Argent)。胭脂是鮮豔的粉紅色,比我平日用的胭脂色略深,但也是Wearable的色調。

 

  唇粉是這本書的主角,內含定色劑配方,質感幼細,使用時先用白色小唇掃塗上淡粉紅的La Base,然後再用另一闊邊唇掃印上唇粉,今回我選了1980年Olympia鮮豔紅色,這個Base+Powder組合真正能塑造粉啞唇色呢!

 

  如果色調合你心意,記得8月1日去專櫃購買了。

Coffret D’or Shiny Color Collection Eyes & Cheek

  品牌主要針對OL及乖乖女市場,一直予人感覺不夠驚喜,在云云品牌當中亦不夠起眼,但勝在出品實用度高,輕易塑造甜美妝容。今次這款彩妝盒也是限量發售,色調是淡淡的桃子色系,內有光影、眼影及胭脂,閃爍的眼影可塑造漸變色眼妝,胭脂則可塑造散發光澤的紅潤感。超薄鏡盒設計是另一賣點,方便隨身攜帶。

bareMinerals READY Eyeshadow 8.0 The Sexy Neutrals

  一直我都認為這品牌的眼影盒以質素而言十分划算,色澤持久貼服,質感幼細順滑,而且甚有某名牌出品的影子,大家嘗試只集中看四格眼影色,或者會猜得到我說哪個品牌。

 

  這盒像肥皂般大小的薄盒,內有8種色調眼影,全部均是自然裸色,亦是我常說「用一世」的顏色,基本上所有女生,任何場合都適用。另一賣點是成分蘊含專利SeaNutritive Mineral Complex複合物及高效抗氧化物,能減淡眼部浮腫及撫平眼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