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7

法式珍珠美白體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早於多年前已聽聞過用寶石按摩,或是浸在花水發揮護膚作用,近年開始有不少護膚品牌如LaMer和Giorgio Armani加入鑽石、黑曜石等成份,甚至有專門推出以寶石為成份的護膚品牌,說的就是來自法國的Gemology,這品牌主要在水療及美容中心發售,作風低調,聽說口碑相當不錯,上星期獲品牌邀請到澳門St Regis 酒店Iridium Spa體驗其全新推出的 「珍珠臻白淡斑亮膚護理療程」,首次接觸,期待!

St Regis最著名的是其百年傳奇管家服務,包括周全體貼及細心的個人化服務,是次旅程來去匆匆,只能一嚐24小時的免費Cafe Latte到會。

體驗療程之前,Gemology國際業務拓展總監Margaux Rieutort 講解產品理念及成份,特別嘉賓楊錚亦大讚這療程的即時滋潤亮白效果。

  年青讀者可能未有聽聞,以前很多人會到藥材店買珍珠內服外敷,以達至美白養顏效果。Gemology臻白淡斑亮膚系列便是以珍珠為靈感,專利Gem White Complex®加入珍珠 、沒藥醇 、維他命B3及穩定性維他命C,再加入維他命E及腺苷,除了達至亮白、保濕及緊緻效果外,肌膚耐受性更可提升100%,換言之,肌膚對外界環境與刺激的抵抗力均會上升。

 

  將珍珠加入護膚品不足為奇,但我對將寶石加入護膚品的製作方法倒有興趣,所以乘機問Margaux Rieutort :「我們利用寶石的三大特點:軟焦點、熱感及微量元素,做到即時效果及長遠改善肌膚質素。軟焦點是利用寶石折射原理,迅速提亮肌膚,改善肌膚紋理及光澤。而熱感和微量元素則可促進微循環,同時保護及修復肌膚,深層提升肌膚質素。我們利用的是珠寶工業打磨過程產生的寶石粉末,基本上,這些已是不能再應用的天然物料,我們收集後,經過處理、研磨及提煉再製作護膚品。 」即使加入寶石,但質地和傳統護膚品無異,不用擔心。

  是次療程應用各種蘊含寶石、鑽石及珍珠的護膚品,配合特設膠原珍珠及淡斑亮膚雪葩面膜等等,環境舒適加上專業理療師的手藝,不到十分鐘我已經舒服得昏睡了(晚飯交流時發覺大家都睡著)。當晚出席聚餐,所以隨後我再化妝,感覺粉底更貼服,用同樣的化妝品,整體看來比之前亮白呢!

 Iridium Spa是澳門唯一以寶石水療為主題的水療中心,備有六款寶石按摩精油及浴鹽。整個系列共有三款產品,試用了幾天,其清爽舒適質感最得我心,真的適合亞洲女士肌膚呢!

White Pearl Corrector珍珠臻白淡斑重點修護霜SPF 15/PA ++ 

黏附力高的乳霜質地,蘊含高濃度淡班成分,重點於色斑使用能有效減淡沉澱色素,我用它來重點處理已平復的暗瘡印。

White Pearl Serum珍珠臻白淡斑亮膚精華液

水感質地極快被肌膚吸收,是我喜歡的質地啊!蘊含珍珠及穩定型維他命C,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而腺苷成分則可令肌膚平滑。

White Pearl Cream珍珠臻白淡斑防曬面霜SPF30/PA+++ 

配方蘊含10% GemWhite Complex®,阻止黑色素合成及減淡現有色素,質感非常舒適幼滑,肌膚吸收後即時加強光澤感,有Make Up Base 整理肌膚的效果,連平日Skip日霜的我都願意使用。

  一次酒店水療護理收費2000多元,這系列的產品一套三件也是價錢相約,如果喜歡珍珠護膚的話,其實也划算呢!

手背由下至上:重點修護霜、精華 、美白面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