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7

愛美神說的「回家做比較High」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我背貼後樓梯牆上,他整個人壓下來親我耳珠,堅硬的東西隔著西褲不停碰我。技安冷落我差不多一個月,面前突如其來的誘惑我招架不住。他粗大的雙手放在我胸前,終於觸動了警號,我猛力推開他。

 

  「你有老婆我有老公,我們各自回去工作吧。」我整理略帶凌亂的衣衫及頭髮,他還想糾纏,樓上傳來推開防煙門的聲音,為免遇上熟人尷尬,我撇下他匆匆回到辦公室。

 

  已不大記得和他分手的原因,大概是一點一滴累積,遇上導火線後的決裂。為了避開他,來到現在公司上班。沒料到四年後,在公司大堂遇上這個前度。

 

  「這麼巧?難道是同事?」那天他西裝筆挺,多了幾分成熟,更很好看更性感。不幸中之大幸,他在我樓下的出入口公司上班,不是同事。

 

  「上次走得那麼倉猝,很可惜。」他整理領帶,亮出手上的婚戒。

 

  「忘記了。」分手後在酒吧遇見過一次,那晚差點把持不住做錯事。

 

  「改天一起吃飯,放心,午飯。」朋友飯聚,午飯和晚飯各有潛台詞。

 

  已婚男為了尋找戀愛激情,滿足男人的虛榮底下,散發出來的男性魅力的確吸引,加上壞男人莫名的殺傷力,我一條腿已踏在鋼索上。經過他連日來的攻勢,下午差點在後樓梯失守。

 

  夜了,窗外星星群起騷擾微彎的半月。穿上網購回來的睡前服,在睡房門前擺一擺腰,沙發上的技安望著我傻笑。他吞一吞口水,雙手緊握著黑色短波褲,中央隱約已撐起一片。

 

  「壞女人別引誘我。」不知他哪裏聽來的偏方——「儲彈藥」一個月便能一擊即中。大前題是我沒答應過要孩子,他儲甚麼彈藥?

 

  「一個月沒做愛了,不怕我出軌嗎?」我把一邊肩帶甩到手臂上,他吞了兩大口口水。

 

  「我幫你用手用青瓜都行,你別亂來。」他夾緊雙腿板起腰,我無奈得反白眼再反白眼。

 

  「唏,我沒答應過要孩子。」我衝口而出,技安的下巴跌到胸口上呆望著我。說了最糟糕的話,連忙補充:「我意思是沒答應過你現在要孩子。」

 

  「你嫌我悶蛋?我也可以在後樓梯幹的。」我心跳停頓片刻,難道下午推開後樓梯的人是技安?我躲進睡房,換過睡衣倒頭大睡——裝睡才是,我知技安那晚偷偷抱過我,輕吻過我的手臂。

 

  我不敢上班,怕遇上前度,但為了生計沒有選擇。他有心找我,我怎也躲不了。他真的很進取,進取到近乎變態,難道她太太沒好好滿足他?邀我吃午飯,我推了好幾次,竟買外賣來送我。不想惹同事閒話,和他到後樓梯說清楚。話說不了兩句,他撲過來企圖親我,還幸及時閃開,避過他的嘴巴。

 

  「沒看新聞嗎?最近的色魔都自殺收場。」我大怒。

 

  「你從前喜歡刺激,這裏不好?時鐘酒店?」他拉開拉鏈,伸手進去有所動作之際,我舉起手機拍下關鍵一刻。

 

  「你敢亂來,我拿這張相片給你老婆看——」

 

  「報警也嫌遲!」技安突然閃出,一手把前度推下梯級,翻了幾圈在牆角停低,額頭擦破了一片。前度理虧,夾著尾巴走了,剩下不知所措的我面對技安。

 

  「我沒有——」

 

  「別作聲。」技安低沉的聲線帶著權威,我變了他的小綿羊,「反正我未試過在後樓梯——」

 

  「這裏?現在?萬一有人怎算?」

 

  「趁有人來之前就範吧!」

 

  那天在後樓梯我害怕得半死,也爽得要命,就這樣意外地懷了小技安。時間過得真快,在這裏四年,仍舊是平凡打工仔,但打工仔也有新的一頁;我下班了,技安在家等我,有些事,回家做比較High,你呢?

 

*飛天爺爺:愛美神和各同事的故事暫且告一段落,下星期「隨性辦公室」見,記得上班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