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7

Ken說的「裸辭關你家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最近Bella不停逼迫我,不是我工作範圍的事也要我參與,老是掛嘴邊「不是要你做,但要你知」,要我人肉資料庫嗎?天天加班透不過氣,她會趁辦公室剩下我倆時補償給我。每次極其量只會用口,腰以下謝絕探訪,我投訴。

 

  「Ken,你老婆不肯做的,我做給你,還不滿意?」Bella停下來反駁,我輕推一下她的後腦,暗示不要停。是的,假如老婆肯這樣的話,我應該會乖一點。

 

  Bella坐在辦公椅上,繼續為桌上的我辦事。辦不了半分鐘,她跑到洗手間吐了一會。怎麼了?我那話兒沒這麼垢,會令人反胃吧?她回來繼續未完成的工作,才剛吐過的嘴巴我有點抗拒,但又捨不得在家得不到的服務,惟有暫時失憶。

 

  勤力的人得到應有報酬,我送她三憶多條小生命,可惜在她眼裏都是垃圾,統統包進紙巾,丟進垃圾桶裏。

 

  「這是最後一次,」她抹抹嘴,「別再找藉口偷腥,你老婆『煮飯湊仔』很辛苦的。」

 

  「嘩!《關你家事》看多了?」一個用下體向上爬的女人說這種話,實在難以置信。

 

  Bella第二天遞上辭職信,補了一個月薪金立即人間蒸發。領軍的走了,公事上出了一陣亂子。平日在公司幾近透明的我,真的變了人肉資料庫,總算幫上一把。我漸漸明白Bella何以逼迫我,是為了之後的事鋪路。

 

  「Ken,看來你跟Bella——」

 

  「別誤會別誤會!」老闆招我進他的辦公室,難道他知道我和Bella的事?

 

  「只想問問她的去向而已。」我以為老闆把她「私養」在家,原來是出走,大新聞。但《關你家事》也播畢,別人的家事我也不敢多問。

 

  「原來你很留意公司運作,一切都瞭如指掌,我想——」

 

  「何得何能?Bella的——」

 

  「Bella的位置我會處理,我想升你做組長。」

 

  多得Bella,我才有晉升機會。看來用下體向上爬的不只Bella,還有我。比我更開心的,當然是我老婆。她問我想怎樣慶祝,我提議她今晚做一樣從前不肯做的事。是甚麼?唏!關你家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