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7

Bunchy說的「解放乳頭運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今晚第一次到時鐘酒店,她看來跟酒店老闆相熟,難道有回佣?自從跟Savi做了同事後,再沒光顧Savi,怕尷尬。今晚在夜店看上的陌生女子,相貌跟Savi有幾分相似,身材比Savi豐滿。

 

  職業水準的前戲讓我體溫飆升,兩團柔軟的脂肪在我身上爬行,每爬一寸,火勢升一級。她纖細的指尖,熟練地磨擦我胸前兩粒小電掣。酸軟中帶點麻的爽快,從小電掣流走全身。任由我再努力,還是抵不住,發出陰柔的低鳴——「嗯」的一聲打從心底紓解出來。

 

  她很滿意我的呻吟聲,以舌頭代替指尖,向我的小電掣發出第二輪攻勢。聽說小電掣跟女生隧道一樣,都是連接大腦同一反應神經,同樣能達到高潮。

 

  在家打手槍時,我很享受玩弄小電掣,但嬌氣的呻吟聲太娘娘腔,大男人在女生面前展露陰柔的一面,實在千該萬死。在「乳頭高潮」未來到之前,我輕輕推開她,轉身從後進駐她的世界,展現男人的威風。

 

  風流過後,第二天回到現實上班去。香港的夏天特別悶熱熬人,早上回到公司已汗流浹背,裇衫黏著身體多難受。公司的冷氣有點冷,打個噴嚏,到茶水間斟熱茶。

 

  「Bunchy,冷氣很大?又透又凸,引死女同事了。」多口的男同事取笑我堅挺的小電掣,濕透了的裇衫底下,幾乎原形畢露。

 

  「他想學歐陽巧瑩解放乳頭,哈哈。」另一男同事搶著說,一唱一和,不知怎應對。

 

  你會嫌棄耳朵在頭顱兩邊凸出來嗎?正常構造有甚麼大不了?男人的小電掣多稀奇?至於女人嘛,嗯......至少歐陽巧瑩只是穿牛仔工人褲露半胸,乳頭沒有解放出來(其實很無聊)。再者,甚麼解放不解放,你的乳頭給綑起來嗎?

 

  在茶水間喝了半杯熱茶,Savi走過來在我耳邊低聲的說:「別理他們,我覺得很性感。」

 

  女同事誇讚我的小電掣性感,尷尬得來也飄飄然。Savi離開前輕輕捏了我右邊小電掣一下,差點打翻手上熱茶。

 

  「人家說『捏你的右邊,連左邊也給他捏』,沒聽過嗎?」我很享受剛才瞬間的刺癢,捨不得Savi離開。

 

  「要解放嗎?」Savi 留下一個笑面走了。

 

  明明很享受,卻不敢承認。要解放的可能不是乳頭,是腦袋。但男人之家,怎能叫得像女人般嬌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