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7

Angle說的「天使今晚要用按摩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樓上部門新來的小子看來對我很著迷,在升降機不時偷望我。大學生年輕有為,高個子應該有上健身室。我是個虔誠教徒,雖然婚姻亮了紅燈,但一日未離婚,再熱情的小鮮肉我也無福消受。

 

  小子作風老氣,竟然展開鮮花攻勢,老套到不行。我承認,女人口是心非,雖說老套,心底裏還是感到甜絲絲。也不得不承認,腦海是有過和小鮮肉曖昧的畫面,尺度也不小。

 

  隔天早上,公司大堂再次遇上。我倆視線交接一刻,空氣中彷彿閃出火花。我禮貌地報以微笑,不敢太多舉動惹人誤會。回到座位,才剛放下手袋,接待處同事打內線給我。

 

  「Angle,你又有花收。」好一個「又」,我還有市有價。

 

  同事以為老公哄我,我還可以怎樣?花束內夾有迷你心意卡,寫著:「打給我,一起吃午飯。」

 

  我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更莫論他的電話號碼。下午一時許,他在大堂守候,等我?真的誓不罷休。想跟他說清楚,背後突如其來一班九十後,嘻嘻哈哈的把他拉走了。

 

  飯後到屈臣氏打發時間,意外發現,竟然有售按摩棒,還要是我至愛的桃紅色。老公很久沒有親我,很想買回家自用。在我滿腦子桃紅色畫面之時,小子突然在我背後走過,嚇得我差點把手上的按摩棒掉到地上。

 

  回到公司,接待處同事又打內線給我。

 

  「Angle,你有——」

 

  「花?」

 

  「不清楚,速遞送來,羨慕死我了。」

 

  原來是按摩棒,不是我喜歡的桃紅色,同樣附上心意卡,這次很露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它代表我對你的溫柔。」

 

  肉麻惡心,簡直是性騷擾。怒氣沖沖走到樓下辦公室,看看能否找到變態小子。幸運地,在樓下茶水間看見小子背影。上前教訓他之際,聽到他拿著電話跟人理論。

 

  「對方說沒收過花,一次也沒有,甚麼?嗯?」氣氛突然凝重起來,小子用力抓頭,「天使, Angel ,A、n、g——甚麼?呀,對不起。」

 

  掛線後,小子喃喃自語吐了幾句粗口,隱約聽到三個字:「又串錯。」

 

  小子,你懂不懂英文?我要物歸原主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