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17

老闆說的「懷了別人孩子的女人,你娶不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最近Bella總是諸多藉口推搪不肯跟我親近,平日千方百計討好我的她不復見。今晚帶她上酒店,隔著落地玻璃窗遠眺維港夜景,她跪在我面前,用她性感的小嘴帶我到另一境界。

 

  我還未升仙,她先落地獄,突然衝到洗手間嘔吐。真尷尬,我那話兒未至於令女士作嘔吧?

 

  「不舒服?」我走進洗手間慰問她。

 

  「沒事,最近——」再吐。

 

  「難道你?」鏡子前的她纖腰不再,終衝口而出。

 

  她用自來水漱口,沉默地點點頭,我再問:「多少個月?」

 

  「沒關係,很掃興吧?替你用手好不?」她企圖拖著我的手走出洗手間,我輕輕拉她進我懷裏。

 

  我們沉默了數秒,她對著我的胸膛輕問:「結婚?」

 

   我呼了一口長長的氣,她搶著說:「其實我沒有當媽媽的準備,我只想要名牌手袋首飾香水,我懂處理,放心。」說罷甩開我的手走了。

 

  大家都說Bella貪慕虛榮攻心計,絕對認同,但她認第二,還有人可認第一 ——我前妻。離婚後多年,一次偶遇難捨有過的快樂。那天以後,偶爾短聚尋歡。我倆鍾情「早場」,事後拍拍屁股,繼續各自的生活。周五早上,她來我家吃早餐。

 

  「其實還有需要戴嗎?」前妻失笑,撕開安全套包裝,溫柔地替我做好事前準備。

 

  「這個沒有給你用別針偷偷刺穿吧?」我慢慢壓在她身上,緩緩推進。

 

  「我不擔心你來播種,也擔心你那個Bella有沒有病吧?我不想當受害者,喔——」剛巧滑進深淵,她發出打從心底的呼聲。男人床上三寶——女人、安全套和耳邊風,滔滔不絕的性伴很掃興。

 

  完事後,前妻再次提到Bella:「那天在你公司碰上她,懷孕?」

 

  「歐洲旅行時吃多了而已。」我在衣櫃前挑選西裝準備上班。

 

  「像懷孕多過發胖,你經手?動手術駁回?」

 

  「你覺得我會花時間去動手術?」

 

  「哈哈哈,怎麼了?你打算替別人養『便宜仔』?」幸災樂禍是前妻強項。

 

  曾經,前妻提議生孩子挽救危在旦夕的婚姻,我不肯,除了不想孩子成為婚姻的受害者外,更不想成為她日後向我討身家的工具。她暗地裏用別針刺穿安全套,給我發現後,我跑去做了絕育手術。她無計可施,最後離婚收場。

 

  前陣子到了診所一轉,下面還是「絕緣體」,Bella的孩子肯定不會是我的,死對頭Harry經手?假如是真的話,這「死貓」吃不過。

 

  「怎麼了?苦惱甚麼?要我出馬?」前妻扭著我的腰,露出狐狸般的臉。

 

  「別亂來,等我一下,開車送你一程。」到洗手間解手,前妻無聲無色的走了。

 

  回到公司,Bella彷彿甚麼事也沒有發生過,辦公室內團團轉。把她叫進房間慰問,她隻字不提孩子的事。公事上的衝鋒陷陣我面不改容,但面對懷著死對頭孩子的女人,你娶不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