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7

技安說的「我的性生活很『大學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愛美神加班,下班獨自擠進地鐵車廂,旁邊的少女紛紛閃開。沒法子,搬搬抬抬了一整天,散著濃濃汗臭。世上除了愛美神,相信沒女生願意跟我同行。

 

  每個男人也想為身邊人提供更好生活,換一份不用跟臭汗打交道、薪金豐厚的工作,對我和愛美神也有好處。回家瀏覽求職網站,學歷不夠,年資再高也沒甚麼價值。才九千、一萬多,要求多多,飛天遁地超人也幹不來,倒不如不轉工。書到用時方恨少,老了才懂老人家的說話。

 

  剛過去的4月1日,Facebook都是張國榮、張國榮和張國榮。朋友貼他的名曲《風繼續吹》,想起我這代人的女神山口百惠。初登大銀幕,與三浦友和合演《伊豆舞孃》——「大學生啊!他是大學生啊!」真神氣,後悔沒好好讀書,當個大學生,今天生活可能變得不一樣。

 

  晚上和愛美神大戰過後,躺在床上抱著大汗淋漓的她,忍不住好奇:「假如我是大學生,你會——」

 

  「完事才想到玩角色扮演?」

 

  「不,我是說,假如我是大學生,你說多好!」

 

  「有多好?臭屁變書劵氣?」愛美神自己也忍不住笑,「想當大學生?去進修。」

 

  「ABC我只懂ABC Cup。」我們又笑了。

 

  「想體驗一下大學生活?」我用力「嗯」的一聲點頭,「改天讓你體驗一下。」

 

  「載四方帽?」

 

  「我懂的我懂的,不用再暗示。不洗澡的乾脆去睡,晚了。」她懂甚麼?我暗示甚麼?算了,反正她的鬼主意從不令人失望。

 

  第二天晚上,她在睡房門前輕輕呼喚我:「技安同學,開學啦!」

 

  「老師,到!」走到睡房門前我已脫清光。

 

  「這位同學,請大字形躺在床上,閉上眼。」我乖乖就範。

 

  不消一會,我聽到打火機聲,點香薰蠟燭營造氣氛?還未嗅到香氣之前,下體突然一陣灼熱,嚇得我整個人彈起,「搞甚麼鬼?」

 

  「放心,低溫蠟,」她踏在我胸膛令我躺下,不由分寸再在我下體滴蠟,「你說要體驗大學生活嘛。」我嘩嘩大叫,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是甚麼大學生活?」

 

  「怎麼了?有傳香港大學聖約翰學院來屆幹事會選舉,20人向一名參選人下體滴蠟,『薄扶林速報』指這是傳統。」

 

  「真真真的?」原來今晚題目是「大學幹事會選舉」,這樣的傳統未免太爽了吧?

 

  「但近日另一單懷疑港大男生下體打臉我做不到。」

 

  「這個不用!這個不用!」

 

  「繼續?」愛美神高舉手上的低溫蠟燭。

 

  「我不會退選的,來吧——喔、呀、嗯、啊、嘩。」大學生活爽啊!「下次可以玩大學迎新會嗎?呀——不要停!」真後悔當不了大學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