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7

明哥說的「男人終極性幻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是你?」叫了Uber,司機竟然是Vivian老公。

 

  「上車,不要給我負評,哈哈。」跟上次在Vivian家見面時判若兩人,是因為怕負評?「第一次開Uber,擔心警察『放蛇』。」開車不久,在紅綠燈前守候,「我們真有緣,上同一個女人,上同一輛車。」

 

  他在舒緩氣氛還是火上加油?吃軟飯的男人怎會開Uber?

 

  「唏,我沒惡意的,她打開門做生意,一買一賣,我當初也是她的客,只是由付錢到後來免費而已,哈哈哈。」人夫的面皮超厚,除了假裝的微笑,我真的不懂反應。

 

  「要不撞破過你倆好事,還以為你倆是好姐妹,哈。」我想立即給他負評,「很少男人穿粉紅色西裝,胖子加鬍渣,真的很Gay——不好意思,粗人不會說話。」

 

  我乾笑,隨便的說:「你不是在大陸——」

 

  「包二奶嘛,她胸大,嘴巴也大。」綠燈亮起,人夫慢條斯理的開車,「把我說成吃軟飯的賤男吧?她以為和我一起可以上岸,唉,女人。」人夫用力搖頭。

 

  「她沒有多說,我也不是她客人,我們是舊同學。」

 

  「嘩!兩小無猜,暗戀她?哈哈哈,一定是!」我想下車,「Vivian的確不錯,有本錢玩『美國熱狗』的女人不多,她貨真價實。」

 

  「這樣不太好——」

 

  「看!前面紫色外套長頭髮那個,十分裏值多少?七分。」來到另一個紅綠燈前停下。

 

  「五分。」我隨便說。

 

  「要求真高,那個那個,」他指著剛路過的少女,我們異口同聲:「六分。」

 

  只要圍繞女人,男人的話框不難打開。餘下車程,女途人成了我們評頭品足對象。

 

  「剛才幾個也不錯,大雜燴的話超爽。」人夫嘴角露出泛黃的犬齒,猥褻下流,「玩過了沒?」

 

  「怎可能?」

 

  「Vivian最在行,」原本好好的氣氛又給人夫破壞,「我們玩過很多次,最初一皇兩后,後來兩皇兩后,嘩嘩嘩。」人夫吞口水回味。

 

  「噢,」除了「噢」一聲,我差點甚麼也想不出來,「不犯法?」

 

  「私人地方,管我?Uber也犯法吧?看我倆。」無言以對,反正犯了法的人事後都講法律。

 

  「當日只是隨口說說,她真的給我安排,和她的姐妹招呼我,一試難忘。後來上了癮,和我老友四人混戰,好玩過攻打『四方城』。」叫自己不要想,還是幻想著Vivian「多P」的畫面。

 

  「有了感情後她不肯再玩,她忘了我因為嫖才碰到她吧?」人夫察覺到我的沉默,傻笑幾聲。

 

  「因為她不肯再玩『多P』而分手?」

 

  「一言難盡,話說回來,你真的要試,真的要試!」

 

  「兩個大男人赤條條在床上不覺奇怪嗎?」

 

  「床上還有女人嘛,你看的AV沒男主角?不會吧?可以參與的『真人騷』,不是更刺激嗎?」我失笑,「唏,反正我倆上過同一女人,不如一起『4P』吧,兩兄弟齊齊上,我安排!」兄弟?突然成了深交?

 

  群交是人肉自助餐,也是男人間的競賽吧?即時比併誰更能征服女人?很想答應人夫,是滿足男人終極性幻想,還是想打倒人夫呢?

 

  「改天,看情況。」剛好到達目的地,暫時擺脫令人尷尬的局面。臨行前他提我記得給他好評,嗯,有必要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