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17

愛美神說的「確保男人對你還有好奇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男人笑得很瘋,看甚麼?」技安突然站在書房門外,嚇得我立即關上網站。

 

  「沒有,無聊短片,」買了《格雷2》門票,看看手表,「是時候出門,走吧。」

 

  「帶了青瓜沒有?」澳洲戲院散場時,地上兩條青瓜成一時佳話。臨出門,技安不忘開玩笑。

 

  「有老公還要玩青瓜?」

 

  上次看《格雷》,技安半場時睡著了,如雷轟頂的鼻塞聲尷尬得要死。《格雷2》上映,我說自己看,他堅持同行。我打趣叫他進場前噴「安鼻靈」,以防又打雷閃電,他說不如帶震蛋,打瞌睡便塞進褲袋喚醒他。最後兩樣我也放進手袋裏,嚇得他打起精神不敢偷睡。

 

  「半條青瓜也沒有。」 散場時,技安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殘餘物資」。

 

  「可能是電影公司的宣傳技量,也可以是網上惡搞,別太認真。」

 

  「有沒有老外朋友?打聽一下SM是不是家常便飯。」梯級上滿是離場觀眾,技安在我耳邊低聲地說。

 

  「好玩的話,不是家常便飯你也忍不住吧?」

 

  「愛美神大人,別太認真,我怕痛。」

 

  「有不痛的,包你今晚含笑而——」

 

  「大吉利是。」技安瞪大眼睛,一臉期望。

 

  閨蜜聚會,最怕聽到姊妹鬥「刑期」——「我老公半年沒碰我」或「五年來沒上過床」之類。免步她們後塵,我不時「進修」,成人網站、AV、兩性專欄統統滾瓜爛熟,確保技安對我還有好奇心,知己知彼。

 

  夫妻看過三級片也不「開火」的話,買戲票的錢可謂白花。回家後,技安以最快速度沐浴更衣跳上床,靜候現實版格雷的好戲。

 

  「玩『容易受傷的女人』還是『醫生與我』?」技安看著我手上兩卷繃帶,忍不住笑。

 

  「轉身,雙手放背後。」參照今天出門前網上看到的影片,把技安的手和腳分別綑起來。

 

  影片中,給綑起來的男人不停掙扎,腳掌、大腿、股間,所有男人最敏感的地方,統統逃不過指尖或羽毛掃的蹂躪。男主角笑得淚水也流出來,小弟興奮得繃直如鐵,偏偏技安卻絲毫沒有反應。

 

  「怎麼了?掃來掃去,以為會打屁股,」真大意,忘了技安不怕搔癢,「這就是包保含笑而——」

 

  「怎會?看了《格雷》,當然要玩——青——瓜!」

 

  「青瓜?你玩還是我玩?怎樣玩?」太好,技安終於有反應。告訴你,冰過的青瓜更好玩,不說了,我要去拿青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