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7

愛美神說的「超爽情人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小雄,一天到晚只顧玩手機。」前幾天,公司升降機裏遇上很久沒見的小雄。

 

  「搜尋情人節禮物。」小雄指一指手機屏幕,我探頭看一眼。

 

  「朱古力蛋?真浪漫。」他失笑。

 

  「出奇蛋,嘻嘻。」小雄奸笑,看來不是一般朱古力蛋。

 

  「技安至愛——」

 

  「你們的對話別扯到我身上。」身邊板著臉的技安打破沉默,但我情願他保持緘默。

 

  「別看了,」我跟小雄說,「親手做才夠甜蜜。」

 

  「去年做過了。」

 

  來到我辦公室樓層,技安拖我走出升降機,邊走邊碎碎念:「肉麻死,兩個男人。」

 

  「小雄的出奇蛋你可能會喜歡。」技安是超齡宅男,連Kinder出奇蛋也不放過,家還珍藏了「AirBus限定版」。

 

  「男人的蛋有多出奇?我怎會喜歡?」方察覺剛才有語病,笑了半分鐘。

 

  正為情人節禮物煩惱,時日無多,偷偷打給小雄,請他教我做朱古力蛋送按安。星期天在小雄家弄了一個早上,沒有美術天份的我,始終做不好。

 

  「按安廚藝很高,這樣子恐怕吃不壞也笑破肚皮。」望著製成品除了苦笑,甚麼也做不來。

 

  「太完美未必動情,醜醜陋陋更能打動對方。」

 

  「果然,你也說它醜陋。」

 

  「哈哈,我替你做,情人節早上交貨。」

 

  「太沒誠意。」

 

  「到時你決定送哪個給他便是。」

 

  情人節早上,小雄為我準備了一盒朱古力蛋,包裝精美,急不及待送到按安手上。按安請了半天假提早下班,為我預備情人節晚餐。

 

  「你的朱古力蛋太棒太棒太棒!超喜歡!」下午四時許,技安來電,看來請對了人幫手。

 

  「留一口給我啊!」

 

  「有五隻,下班快回家。」嘩!小雄竟然做了五隻朱古力蛋。

 

  回家吃過按安親手泡製的情人節大餐後,他興奮地拉我到睡房。

 

  「圓點、嘴唇、豹紋、橫紋和Love,要哪一個?」朱古力蛋也有這麼多花款,小雄你會不會厲害?「嘴唇嘴唇嘴唇!」猶豫之際,按安已替我選了。

 

  「怎麼了?」他一下子脫清光對著我傻笑。

 

  「來,由你操刀。」一屁股跌坐床上,信手在床頭櫃淘出長方紙盒,內裏有五隻朱古力蛋——正確是仿朱古力蛋。「忍了一個下午,看過網上推介,聽說超爽的。」

 

  「看來沒選錯禮物呢,哈哈哈哈。」不得不承認,這方面男人最了解男人,日本「TENGA EGG」情人節仿朱古力套裝。不懂甚麼是「TENGA EGG」?日本蛋型自慰杯——不,自慰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