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6

Ken說的「修複秘道的兩粒魚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是誰想出「光棍節」?我猜是商家的促銷技量,消費和單身有甚麼關係?直至Bella放下這小玩意,才聯想到一點點。

 

  「網購內衣,店家寄錯這個給我,用不著,送你。」Bella趁同事外出吃飯,把小小的紙盒放在我辦公桌上,叫我不要張揚。

 

  「可以退貨——」

 

  「不要打開,」Bella輕輕按著紙盒失笑,「要自費寄回去,反正不值錢,不換了。」

 

  「其麼來的?合我用?」

 

  「哈哈,你有這癖好我倒樂意操刀,」原來是外型古怪的電動自慰棒,「今晚我們『學是學非明辯是非』,一起做實驗。」

 

  「用這個?」我瞪大眼輕敲紙盒,Bella微微點頭。我倆之間女尊男卑,也不至於出賣我後庭吧?

 

  下班後到Bella家去,床上南北半球在手,前戲過後,Bella躺在床上輕聲催促著:「還不試試那個——」

 

  「好好好......好的,你先閉眼。」我戰戰競競從公事包掏出自慰棒,雖說男人的尊嚴神聖不可侵犯,但放下尊嚴令人奔放無限,只好咬緊牙關,衝進我的禁地,「嗯,媽——」

 

  「發神經!」Bella摑了我一巴,「搞甚麼鬼?我叫你試這個。」Bella指著她的小隧道,有甚麼好試?當然,我不敢問,放下震動中的自慰棒,把兩個身體緊緊扣起,享受最原始的快感。

 

  「怎麼樣?」她再送我一巴掌,在床上搖搖晃晃的Bella體貼地問,「有甚麼不一樣?」

 

  「爽,他媽的爽!」今晚的感覺特別強勁,粗口和掌摑聲比平日更頻密。

 

  「騙你的,」完事後,Bella拿起自慰棒,躺在床望著天花板微笑,「上網買的小玩意,意想不到。」我不解,「拿去給你老婆用上幾天,你會多謝我。」

 

  讓老婆愛上自慰棒,我會有甚麼得益?回家後老婆暗示「交功課」,大叔連續兩次太吃力,自慰棒大派用場。老婆罵我下流,半推半就體驗過後,從她曖昧的笑容推測,她愛上這小玩意。

 

  第二天清晨,從睡夢中給老婆無情的巴掌摑醒。自慰棒如尚方寶劍指著我的臉,老婆比包公還要黑的臉,大難臨頭。

 

  「甚麼試試新體驗,原來嘲弄我!」昨晚欲拒還迎的嬌柔到哪裏去?

 

  「發甚麼神經?」我忍不住撥開在面前閃來閃去的自慰棒。

 

  「看清楚,這個叫電動遙控縮陰球,不是自慰棒!」老婆把產品說明書丟過來,大鄕里,原來有這樣的東西,難怪膠棒末端像兩大粒魚蛋。緊緻陰道,連續3日見效,昨晚不一樣的Bella真相大白,「你暗示甚麼?嫌棄嗎?」

 

  叫我怎解釋?告訴她是另一個女人送的?要多謝送縮陰球給我老婆的女人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