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20

重返健身室:環境安全嗎?4個Tips讓你安心重塑健康身形!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自備瑜伽墊

 

  瑜伽課室的瑜伽墊通常都是供同學輪流使用,上課後,墊上總會留下斑斑汗水。一些小型的瑜伽Studio沒有清潔人員,同學需要趕在上課前快速自行清潔。怕別人清潔得不夠乾淨,不如自備瑜伽墊!市面上有不少材質較輕薄的瑜伽墊,甚至可以用方便攜帶的瑜伽巾鋪在瑜伽課提供的墊子上使用,衛生亦不失輕便。 

 

  

Lululemon Carry Onwards Ma: $600

購買點

 

 

 Nike Fundamental 3 毫米瑜伽墊:$259

購買點

 

運動口罩選擇

 

  關於運動的口罩選擇,編輯早前在限聚令期間推薦過納米口罩和具呼氣閥的運動口罩。這兩種口罩的透氣度較高,運動時換氣更舒適,另外這兩款口罩都不受汗水影響,濕水後仍有防護效能。若不想刻意購買運動口罩,亦可以在口罩下佩戴口罩架。口罩架能撐起口罩,令換氣時更通爽,口罩中間的位置亦不容易被汗沾濕。更詳盡的口罩選擇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Readmore:戴著口罩做運動:兩款口罩、4個安全Tips,讓你在外輕鬆跑步!

 

  

圖片源自@katetrifo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